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正名?那應該先請獨派正心--貪腐扁下台!
2006/10/11 11:47:21瀏覽537|回應1|推薦13
支持台獨的同胞們,現在都會使用『台灣正名』當作一種取代名詞。

但是我很疑惑,為什麼『台灣國』才是我們真正的國名呢?

為此,這些同胞找了一大堆日本戰敗後,台灣並非應該歸還中國的理由。

中華民國是承繼清朝的,而台澎金馬是清朝割讓給日本的。我有一個疑惑,如果當初日本不是要把台灣歸還給中華民國,那日本國為何要放棄台澎金馬的統治權及所有權?

要知道,所謂的割讓予日本,就是變成日本國的一部份了!但是,日本國對台灣人民並非以自己國民的心態來對待,而是以等而次之的角度來看待。不過這不是我今天想說的。

既然台灣已經是日本國的一部份,那憑什麼叫日本『放棄』台澎金馬?既然可以這樣叫日本國放棄領土,那是不是乾脆叫日本國全國領土都放棄不是更單純些?乾脆就是滅亡日本啊!

講到這裡,如果您的金頭腦還轉不過來,那就請容許在下直接提點了:原因簡單到不行,就是要歸還中華民國!而且當初中華民國接收台灣的時候,全世界沒有任何國家反對!而且請注意,中華民國是接收台灣,並非是日本國割讓台澎金馬給中華民國,而且,當初在台灣,還有許多百姓慶祝回歸祖國,歡迎國軍接收台灣!(至於之後對國軍失望而衍生228事變,那是後話,不是本文要探討的)。

這是鐵的事證,請別以似是而非的什麼條約來混淆!世界各國可不是白痴,如果當初台澎金馬不該歸還中華民國,而中華民國強占接收的話,當年全世界絕對就已經是爭議不斷了,畢竟,台灣的戰略地位這麼重要,可別跟我說其他列強對台灣沒興趣,保證早就為了台灣該給誰而繼續打仗了,而不是到現在才由台獨的學者提出一堆所謂的台灣前途未定論!

同時我要強調一點,二次戰後,所有戰敗國並沒有割讓領土的處罰,只有歸還原侵占其他國家領土的決議,雖然清朝割讓台澎金馬予日本是二次大戰前42年的事情,但那是日本軍國主義發源的時期,也是侵占亞洲的開始,(因為那還是日本同一個王朝,只不過是老爸拿兒子還罷了,不該還嗎?),所以理所當然應該歸還。

講句難聽一點的話,這些所謂的學者,只是試圖找出這些和約的漏洞,或者是說和約未明確載明的部份,為台獨找合法的藉口與下台階罷了,這樣的做學問方式,根本很難讓人認同其具有歷史學者的風範。

還記得身分證上面是怎麼印的嗎?如果不記得,請拿起來看一看,上面很清楚的印著『中華民國國民身份證』,既然我們是『中』華民『國』,為何不是中國人?

但是我們絕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民』!至少在統一或被統一之前,絕對不是。

那既然已經很確定台澎金馬是該歸還中華民國的,那又何來正名之說?

難道更因為中華民國在聯合國的席次已經被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而且因為全世界大部分國家僅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為唯一的中國代表,所以我們就該改名嗎?那豈不是代表沒有骨氣更沒有原則!

而且改名後,全世界就會承認台灣共和國?別作夢了!更別欺騙百姓!

而我更關心的問題是:獨派如何證明,在歷經冒險及花下大筆經費將國家改名之後,所有外交困境就可以迎刃而解?說的更明確一點,就是台獨到底對百姓有什麼好處?所有的狀況必沒有改變啊,但是卻要承擔更大的風險,而一切只因為獨派認為我們應該叫『台灣共和國』?

真的要正名的話,那也應該是『台澎金馬共和國』才對吧?這些大福佬沙文主義,讓我這個福佬深覺汗顏!

更何況,正名只是外在的假象,正心才是更應該先做好的事情,所以請獨派所有人士拿出良心,轟貪腐的阿扁下台吧!

台灣優先不等同台獨,本土政權更不等同扁政權與綠色政權!請不要再用維護本土政權這種白蓮教式的愚民手段一再的撕裂台灣,拿出良心與良知吧!

台灣加油,阿扁下台!


後記:我並不反對台灣獨立,但是獨立是為了能讓我們更有尊嚴更有前途!我也不反對統一,但是我不願意在不民主的共產黨統治下生活,無論是獨立或統一,如果不能讓全國的百姓過得更好,都請三思。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553&aid=486217

 回應文章

向海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0/12 14:32

沒有向那些人灌迷幻藥,檯面上的這些人又如何能分$$$$$……

這些人真的是要台灣獨立嗎?……

老共過來時,第一個向老共叫老爸的,就是這些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