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 冷 冷 ~~~~~
2013/01/23 08:46:28瀏覽217|回應0|推薦8

這星期我必須提早上班~~ 早上七點半就得出門了!

大概十五年都沒有這麼早起床了!

昨晚睡得不太好! 大概擔心睡過頭了!

今天六點左右就醒了! 又窩到六點半才起床~~

下樓準備兩姐弟的早餐~~

我吃早餐時 老公和兩姐弟也起床了!

七點半 準時出門!

好冷喔! 一看溫度計~~ ㄚ! 21度耶!! (華氏21度 大約攝氏零下五度吧!!)

開上高速公路~~ 沒多久 看到前面有點塞車!

下交流道 改走一般道路~~

車停好~~ 走進學校!

冷風直吹~~

我已經包了圍巾 也戴了手套~~

但是 頭頂上 冷風颼颼~~

冷風也直衝褲腳~~

還好不遠~~ 衝進學校!

忙了三四個小時~~

下班了! 約莫正中午~~

外面太陽好強~~ 光線相當刺眼(需要太陽眼鏡)!

但是一點都不溫暖!

上了車 一看溫度! 也只有26度! 還是在攝氏零度以下~~

回家後一個多小時~~

兩姐弟也到家了!

冷空氣把兩姐弟的臉頰和鼻頭 冷得紅紅的!

也因為"冷" 所以兩姐弟下了校車 就直接"跑"回家了!

剛剛看了氣象預報~~

這波冷鋒 將涵蓋整個星期~~

最低溫還可能下探華氏十度耶! (這是我們這邊~~ 北邊還甚至華氏零下五十度????? 我都不會換算了!!)

外面冷颼颼!

屋內暖氣不停歇~~ 

雖然整天待在暖氣中  超不舒服的!!

但是 希望  大家都多"保暖"!!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