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恐怖的詐騙集團喔~~
2012/09/19 09:25:11瀏覽226|回應0|推薦2

剛剛看到弟媳 po 的一篇對話~~

一個月前 弟媳還在家放產假~~ 某天接了一通電話......

來電者說 " 請問XXX小姐在家嗎?" (XXX是外甥女的名字 現在還不滿三個月的外甥女)

弟媳回答 " 我是XXX的媽媽, 有什麼事情嗎?"

來電者說 " 喔! 我們是中信銀 有重要的事情 必須直接跟本人說喔!!"

弟媳回答 " 請問中信銀一個月付多少薪水給你? 我可以付雙倍的薪水請妳當保母! 因為你可以聽懂一個多月寶寶說話!!"

來電者突然傻住了! 自己還一面自言自語 "民國101年生 喔! 原來是今年才剛生的喔!!

接著自己就傻笑著掛了電話了!!

(這到底是不是詐騙集團?? 還是真的中信銀呢????? 銀行的工作人員有如此誇張的嗎??) 

我實在非常佩服弟媳的好脾氣和幽默!!

還可以如此心平氣和的與這種對象說話~~

如果是我 大概發飆囉!!

也很佩服台灣這些人的工作效率

如此超高的工作效率!

連一個剛剛才報戶口的娃娃資料~~

也馬上"掌握"得一清二楚!

還馬上打電話來拉業務!!

真不知道是該怒怒怒還是該笑呢???

該相信來電者是中信銀嗎??

什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