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開車的那段日子~~ 走路篇
2012/08/10 09:02:28瀏覽169|回應1|推薦3

還記得剛抵達美國是一月份 外面天氣很冷 不時下著雪~~

我整天待在家裡當"閒"妻~~ 剛開始的幾周 我忙著整理房間 好好整理一下我從台灣帶來的五十雙高跟鞋(哈哈哈!! 這是真的喔~~ 只是我分了三次帶來!! 結果最後都沒機會穿到~~)和一堆衣服~~ 也趁機好好佈置一下我們的房間~~

約莫三四周後 我開始閒不下來了~~ 每天我都背著我的小背包  走路到超級市場(大約三十分鐘吧??)~~ 採買一些簡單的東西~~ 有時候是兩粒柳橙 有時候是兩塊香皂 也有時候是一條土司~~ 但是我總在超市中待上一個多小時~~ 一條條一列列逛~~ 幾乎所有的商品都拿起來看! 有時候還會帶上翻譯機~~ 才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不過也有不少趣事喔!!

超市中總會有不少好心的人 想來幫助我! 但是我卻因為語言不通而只能與他們微笑 謝謝!!

也曾經在走路的途中 遇到有人開車停到我旁邊想載我一程~~ 但是 "陌生人"對我來說 是恐怖的~~ 還是謝絕了!

最好笑的是有一個年輕小子(當初我二十多歲 但是這小子看起來應該是二十歲上下而已) 開車停到我旁邊

也是問我 需要載我一程嗎?

我當然說 NO, Thank you!

後來他居然問我 Do you need boy friend? (老美都如此直接嗎??)羞

我當然回答 NO!

他還不死心 居然又問 Why? You don't like boy? (有沒有搞錯 他以為我是同性戀嗎?) 無言....

我又回他 NO, I have husband! 笑

他終於識相的開車離去了!!

另外還有一個比較"識貨"的美國小子~~

也是問我 是否需要載我一程?

我的固定回答 NO, Thank you!

後來 他要開車離去時 還跟我說 Your legs are so pretty!!

三太子開心

真有趣!

不過我每次跟老公分享這些趣事 他總不以為是"趣事" 反而希望我少出門~~委屈

不過 這段"走路"日子不算太長~~ 

因為我在與以前同事通信當中  她們告訴我  可以去地鐵站拿公車路線圖與時刻表~~  就這樣~~  我晉升為"公車族"囉~~讚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leah
是不是
2012/08/10 10:54
所以下一篇是不是"公車篇":D
ㄚ希子(jeanyangho) 於 2012-08-11 03:15 回覆:

Hi Leah! 你猜的對喔~~

但是剛剛發生了一點事情~~ 所以要先跟大家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