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與驕傲的淚水
2014/06/23 04:15:42瀏覽590|回應0|推薦12

一家四口  盛裝打扮  參加女兒的小學畢業典禮!

臨下車前  老公問我們  須要面紙嗎?

我因為有自知之明  早在皮包裡面  準備了兩小包面紙!

女兒回說  不須要!

兒子隨手拿了兩張  立刻擤了鼻涕!  (一大早  過敏發作??)

老公自己也抽了兩張放口袋!  (我心想  肯定跟兒子一樣  過敏發作!!)

走進禮堂  已經滿滿的家長了!!

我和老公只能找個偏後面且靠走道的空位 (方便拍照!)

接下來  兒子先到禮堂與我們集合!

九點整  所有畢業生進場!

老公等不及  拉長著脖子期待看到女兒的進場!

好不容易  所有畢業生坐定位

畢業典禮正式開始~~

先是致詞~~

後來  是一連串"獎項"的佈達 (因節省時間  得獎者只須在位置站起來!)

老公很認真  聽著每一個獎項~~

爭氣的女兒  也在好幾個獎項中  站起來!

我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一直擔心著我的洋裝與細跟高跟鞋??

我居然  忍住了淚水!!

但是

 

 

 

 

一旁的老公 居然不停的擤鼻涕??

後來  仔細觀察~~

原來  老公並不是過敏~~

而是  每每聽到女兒的名字~~

老公就默默的流下淚水!

 

 

我明白  那是老公對寶貝女兒最深的愛!!

女兒的表現  也讓做父親的他  感到莫大的驕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yangho&aid=1444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