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尾巴!
2013/10/05 08:24:29瀏覽237|回應1|推薦5

阿希子今天長尾巴了!

前幾天收到了從不同地方的朋友寄來的卡片! 好感動喔! 尤其在現在這種3C產品充斥的時代 還能收到好友親手寫的卡片 超感人的!

從昨天開始 陸續在FB上收到親朋好友的祝福! 好幸福喔!

今天早上 老公起個大早 偷偷下樓來跟兩姐弟提醒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喔!

永遠的寶貝弟弟 馬上說 " 媽咪 Happy Birthday!!"

現在長大了 比較內向的姐姐 什麼都沒說~~

吃完早餐 我發動車子 打算載兩姐弟去搭校車時~~

我又跑回家裡 看大愛劇場~~

兩姐弟先上車等我!

姐姐趁機會 偷偷到我車子的後車窗上

藉著清晨的露水 用手指頭寫下 " Happy Birthday! "

等我上車時~~ 兩姐弟擔心媽咪這個大近視 大概沒注意到~~

還特別用手指一指 後車窗~~ 提醒我!

上班時~~ 也收到了超過20個 " Happy Birthday! " 還有卡片和禮物喔!!

(蛋糕和汽球 前幾天已經吃過收到囉!!)

下班回家 FB上還有好多生日的祝福!

好感動! 好幸福!!

所有的親朋好友 來自各地的祝福~~

旅居荷蘭的同學~~ 旅居中國的同學~~ 還有趁十一長假到日本旅遊的同學 也不忘在日本的飯店中給我寄上祝福~~ 當然還有我一群在台灣的親愛的家人們~~ 好友們~~ 好同事~~ 好同學們! 甚至還有老師的祝福~~ 還有這兩天我重入職場所認識的這群婆婆媽媽們~~ 

好多好多的祝福!! 滿滿的祝福~~ 幸福滿點!!

阿希子只能藉著這一塊小天地~~ 記錄下自己滿滿的感動~~ 幸福的滋味~~

謝謝大家的祝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yangho&aid=8862165

 回應文章

鹿湖漫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6 18:54

ㄚ希子,

祝妳天天快樂

+提早363天

預祝妳2014年生日快樂三太子心花開

漫波

ㄚ希子(jeanyangho) 於 2013-10-07 08:02 回覆:

謝謝!

謝謝提早的生日祝福! 我會特別開心~~ 因為這個祝福可以陪我接下來的363天!!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