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PH 黑塔利亞W學園–我只喜歡你! ( 1 )
2011/02/03 22:27:28瀏覽2385|回應0|推薦13

本篇,夜是以黑塔利亞W學園為題材下去寫的。

★此篇作品,延伸至Axis Powers  ヘタリア,與實際存在的國家、人事物均無關聯。

CP:米英、偽米灣(?)

私心最大啦!!

恩……這算,夜第一次寫小說吧...

有什麼地方不好,請一定一定要給夜批評指教喔!

夜一定會努力的改的!

=============我是分隔線==============


APH  黑塔利亞W學園–我只喜歡你! ( 1 )

 

 


咳咳,我就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

大家好,我是W學園的學生會會長 - 英/國( 亞瑟 ),正式名稱為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啥,不知道,現在知道了吧?下次問再說不知道就詛咒你阿。拉回正題,目前我正與美/國(  阿爾弗雷德 )交往中,基本上、應該是這樣啦……不過與阿爾弗雷德相處的模式,真的不像交往中的情侶,而且喜歡什麼的,也沒聽他親口說出來過……還有,我說的話他都聽不進去,就像今天早上……

 

學生會室-

「阿爾弗雷德,你要我講多少次,愛自己是很好,但好歹也去買個世界地圖,熟悉這世界的地理環境吧,看你地理考這什麼爛成績阿?身為學生會會員的你竟然還得補考,丟死人了。」亞瑟非常無奈的扶著額頭,不知道該拿這個蠢阿爾怎麼辦。

「HERO才不需要什麼世界地圖,考地理什麼的一點都不重要。」阿爾弗雷德非常得意的抬起頭、雙手插腰。

「你不需要再抬頭,鼻孔就已經看的很請楚了。」這回亞瑟頭真的痛了。

唔唔,瞧你那副德性,根本連丟臉是什麼都不知道!況且丟臉的是我吧,就各方面而言丟臉的都是我。我的教育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亞瑟,你的臉色很難看喔,就說嘛,人老了就不要太逞強嘛。」

「什……什麼老不老的啊……」

「啊,抱歉我還有事先走啦,身為HERO實在很忙碌呢!」阿爾弗雷德沒等亞瑟把話講完,就轉頭離開學生會室。

呼,要是再繼續聽亞瑟撈叨下去,我絕對會撐不下去的阿,先來去吃個漢堡補充一下剛剛流失的HP,再去辦事情好了。

「喂、喂,阿爾弗雷德給我站住,我話還沒講完阿!」

搞什麼阿,竟然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

 

沒錯,他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

但是為了他的課業著想,我還是沒有辦法放著他不管,於是我就好心地找了一些資料,相信有這些資料,阿爾的補考應該是可以順利過關,至少低空飛過是沒問題的。

不行,我怎麼這麼沒志氣,應該要讓阿爾高分過關才行!

 

亞瑟抱十足的自信心和……一疊不算少的資料,四處找尋著阿爾弗雷德的蹤影。

 

不過他人到底跑去哪了,怎麼都找不到,至從早上他離開學生會室後,就一直不見人影。

真是的,要補考的人還到處亂跑……嗯,是阿爾的聲音?

「阿……」

亞瑟才要出聲叫住阿爾弗雷德,就被眼前所見的景象,給逼的吞下才要出口的話,並急忙的躲到牆後。

「我……我在幹什麼阿,幹麻要躲起來……」亞瑟咬著唇,自言自語的問著自己應該要明白的問題。

但,剛才看到的、聽到的一切,卻一直回盪在亞瑟的腦海裡。

 

阿爾弗雷德抱起灣娘高興的邊旋轉邊說道:「小灣,我實在太喜歡妳了!」

 

小灣,我實在太喜歡妳了!

小灣,我實在太喜歡妳了!


 

好痛,到底是哪裡……痛的我喘不過氣來了?

 


「以後有什麼困難,小灣來找HERO就好啦,HERO一定會幫助妳的,HAHAHAHA。」

「阿爾學長,你不是還有事,快點走啦,要是被亞瑟會長看到就不好了。」灣娘推著阿爾弗雷德好心的勸他趕快離開。

「說的也是,要是被亞瑟發現,好不容易隱瞞了這麼久的事情,就全付諸流水了,謝謝小灣囉,身為HERO的我還有事,先走啦。」

 

啊,糟糕……嘖,我必需快點走才行!

亞瑟聽到阿爾弗雷德向灣娘告別後,一時慌了手腳,不小心將手上的資料散落幾張在地上,為了不讓阿爾弗雷德發現,只好放棄撿起掉落的紙張,快速離開現場。

 

「嗯,剛剛有誰在那邊嗎…這是什麼?」阿爾弗雷德彎下腰,撿起地上的紙張,在閱讀之後臉色越發難看。

這些資料……難不成剛剛站在那裡的是亞瑟,剛剛的話他都聽到了嗎?

 

 

好痛、真的好痛,我、我該怎麼辦?

亞瑟強忍著淚水,一路不停的奔跑,沒有任何目標,只是一昧的往前跑。

 

 

 

 

……待續。

 


=============我是分隔線==============

本來,以為會很短很短的

想不到還是超過千字了……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明明,是想寫很短很短的阿(抱頭)

Photobucket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jane25614&aid=481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