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PH 黑塔利亞W學園–我只喜歡你! ( 番外二 - 母親節賀文??? )
2011/05/08 16:01:07瀏覽1249|回應2|推薦40

本篇,夜是以黑塔利亞W學園為題材下去寫的。

★此篇作品,延伸至Axis Powers  ヘタリア,與實際存在的國家、人事物均無關聯。

CP:米英

 

有什麼地方不好,請一定一定要給夜批評指教喔!

夜一定會努力的改的!

=============我是分隔線==============

APH  黑塔利亞W學園–我只喜歡你! ( 番外二 ) 母親節賀文!?
 
 
 
 
 
 
 
 
 
 
 
在這炎炎的夏日中,即使是令學生們興奮的假期,也都讓人無法提起任何出去遊玩、瘋狂的念頭,尤其是在室外,不要說活動,連站在這種瀰漫著濕黏的空氣中,都沒有人願意。
 
但,現在在校園的大門口,卻站著一個看似非常焦急的人。
 
 
 
「可惡,怎麼還不來阿,阿爾弗雷德那個臭小子,自己約人竟然還遲到。」亞瑟焦急的直看著手上的懷錶,一邊抱怨著阿爾弗雷德的慢動作。
 
等等,他不會是又在家打電動打到忘記了吧,不過這次是要去看他想看的恐怖片,應該不至於會忘記……真是急死人了。
 
亞瑟著急的在校門口來回走動,一刻也停不下來。
 
我到底在幹麻阿,搞的好像是要跟那個胖子去約會一樣,約會……不對,他只是缺個人陪他去看恐怖片,怎麼可能是想要跟我去約會……可惡,怎麼覺得心情越來越低落了。
 
「亞瑟,你還正常嗎?」
 
「唔哇,阿爾弗雷德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不要從後面突然拍別人的肩膀,想嚇死人阿。」呼,害我的心臟跳的好快阿……
 
「耶,可是我叫你好多聲了,你都不理我阿。」阿爾弗雷德故作無辜樣,像亞瑟敘述著事實,一邊拉起亞瑟的手,就往校外走出。
 
「走吧,不然就趕不上電影開場的時間了。」
 
「你、你還好意思說,也不想想是誰拖到這麼晚。」亞瑟紅著臉,緊盯著與自己十指交握的那隻手。
 
什、什麼嘛,竟然就這麼大方的牽住我的手,要是被其他人看到怎麼辦,嘖,才不是我願意這麼牽的,是阿爾他自己要牽的,不關我的事。
 
不過,今天外面感覺好熱鬧,平時這種天氣,應該不會擠這麼多人吧?
 
「怎麼了亞瑟,在想什麼?」阿爾詢問著亞瑟的同時,並沒有停下腳步繼續往電影院的方向走去。
 
「阿、不、沒什麼,只是在想今天感覺接上挺熱鬧的,還有……你拿那一個大背包要幹什麼,不會是裝了滿滿的漢堡吧?」除了漢堡,我實在想不到他還會帶什麼東西了,可樂的話應該也不可能這麼裝。
 
「你說這個阿,就你知道的一大堆的漢堡,HAHAHA──」
 
「……」我就知道,這個傢伙腦裡除了漢堡還是漢堡,跟漢堡去約會不就得了。
 
碰──
 
「哇,你幹麻突然停下來!」我的鼻子……
 
「到了,就是這裡。」
 
怎麼那麼快?
 
聽到阿爾弗雷德的話,亞瑟才把自己的注意力從鼻子移到眼前的建築物。
 
電影院是採用圓頂式的屋頂,在正前方兩旁的大柱子,則是使用造型繁華的科林斯式的柱式,整體的外觀就像是教堂一般……
 
等等,這不就是教堂嗎?
 
「這裡是以教堂的模樣下去建的喔,很酷吧。」
 
「喔。」原來是以教堂的模樣下去見的阿,還不錯嘛。
 
「進去吧。」話落,阿爾弗雷德拉著亞瑟就推開電影院的大門,往裡面走去,絲毫不顧任何禮節。
 
「嗚、哇──」好暗……看不清楚……
 
亞瑟瞇著雙眼,想要看清楚電影院內的模樣,只可惜因為眼睛還未適應黑暗,而無法看清楚眼前的任何東西。
 
 
「阿爾,等一下,不要走那麼快啦,要是踢到東西怎麼辦!」
 
「HAHAHA──放心啦、放心啦,喏,這不是沒事嗎。」話落,阿爾就一臉愉悅的將亞瑟壓到椅子上。
 
「真是的,你每次都這樣,你知不知道這樣子很危險……」
 
「好啦,我認錯就是嘛?」
 
阿爾弗雷德很難得的低頭向亞瑟認錯,而這舉動,也讓亞瑟受到了小小驚嚇,並用著奇怪的眼神看著阿爾弗雷德。
 
是天要下紅雨了嗎,阿爾竟然這麼乾脆的認錯了……難不成其中有什麼詐嗎,還是……還是……
 
亞瑟越想,臉越是紅,臉也漸漸地越來越低。
 
「亞瑟,頭不要在低下去了啦,電影要開始放了啦。」
 
「少囉唆,我知道啦。」
   
眼前的大銀幕,隨著畫面的出現,伴隨著的是輕柔的音樂……
 
這音樂真好聽,很輕柔,感覺很舒服……「耶……不是恐怖片嗎?」
 
阿爾弗雷德一臉疑惑的看著亞瑟「是誰告訴你是要看恐怖片了?」
 
「你不是說一個人來看很恐怖嗎?」
 
「喔,你說那個阿……你看完後自然就會知道囉。」說完,阿爾弗雷德就給亞瑟一個大大的笑容「快、快看吧。」
 
亞瑟有點被半強迫式的,抬起頭,看向正前方的大銀幕,開始認真的觀賞不知道到底是放映什麼的電影,嘴裡也小小聲的碎碎唸著,不懂這傢伙到底除了恐怖片還能看什麼東西,難不成又是什麼英雄拯救全人類、全地球的老套故事吧。
 
電影一開始出現的是一個大人,牽著兩個小小身影的手,三個人在開滿薔薇的庭園中笑的好開心、好燦爛……大銀幕中的這三個人讓亞瑟越看越是熟悉,那個高大的人不就是自己嗎,亞瑟非常不解,為什麼自己會出現在電影的大銀幕中,還有那兩個孩子……小阿爾和馬修……
 
亞瑟成呆滯狀態的看著眼前畫面不斷變換的大銀幕,每一幕都是自己和那兩個孩子過去幸福的回憶,還記那些還是請優秀的畫家們畫出來的,不過有一些倒是完全沒有看過的印象。
 
「這是怎麼回事?」
 
『亞瑟,母親節快樂──』
 
亞瑟還沒有得到解答,阿爾弗雷德和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馬修,就拿著一大盒的禮物放在自己的眼前。
 
「啊?」
 
母、母親節快樂……今天是母親節阿,為什麼、為什麼突然有種很悲哀的感覺,我應該要很高興才對阿,這兩個孩子為我慶祝母親節耶……不行,我不能讓他們失望阿!
 
「謝謝你們。」
 
亞瑟艱難的勾起唇角,故作開心的朝阿爾弗雷德及馬修綻放燦爛的笑容,表示自己很高興。
 
「亞瑟,好久沒有在這一天為你獻上康乃馨和禮物,呃、那個,這個禮物是我和阿爾一起送給你的,希望你會喜歡。」
 
「就是這樣子啦,感恩的收下HERO的禮物吧,HAHAHA。」
 
「阿爾,不要這樣啦。」真是的,阿爾也太……在今天這種日子裡還想惹毛亞瑟阿?
 
「馬修,沒有關係,反正他本來就是那個樣子。」
 
「亞瑟都說沒關係了,那我們趕快去餐廳吧,HERO我已經有定好一間不錯的餐廳……咦、耶,你們兩個幹麻那樣看我,不要一副很不信任的臉阿,HERO我定的是很正常的餐廳好嗎,還是前兩個月就定好的慶祝母親節的套餐耶。」
 
……
 
「好啦,趕快走了、趕快走了,在拖下去就來不及啦。」
 
阿爾弗雷德推著亞瑟和馬修離開進來沒多久的電影院,則收拾會場的工作全推給了正在樓上放錄影帶的威尼斯諾。
 
快走阿……那種丟人的影片再繼續放下去,我鐵定會吐血的……真不懂為什麼馬修堅持要放這種噁爛的紀錄片?
 
「那個……阿爾,影片不看就算了,可是我們把剩下的收拾工作全丟給威尼斯諾……不太好吧?」
 
「唔,也是啦,那馬修你去幫他好了。」
 
「耶,我不要啦!」
 
「嘖。」
 
「你、你那什麼態度阿。」可惡的阿爾,今年我偏偏不讓你跟亞瑟兩個一起度過母親節,每次你都想辦法把我支開,氣死我了,這次我絕對不會妥協的!
 
……
 
今天的亞瑟一反往常的安靜,完全沒有跳出來阻止這兩兄弟的鬥嘴,讓阿爾及馬修察覺到一些不對勁。
 
馬修雖然對阿爾有諸多的不滿意,但對於阿爾和亞瑟兩個人,他知道的並不會比他們自己少,為了他們兩個好,馬修想了想還是靠近自己兄弟的耳旁小聲道:「阿爾,這樣真的好嗎,這一次的刺激會不會太大阿?」
 
阿爾弗雷德聽到馬修的話,倒是挺無所謂的隨便答了一句「不會啦。」後,就HAHAHA的帶過這個話題。
 
「真是的,這麼不坦率……」
 
唉,其實我自己也很不坦率吧,明明自己也喜歡那個人的……只是因為喜歡,所以也很明白自己跟阿爾比是完全沒有勝算的,既然如此不如就好好的祝福他們吧,畢竟阿爾再過分,也是自己最好的兄弟……大概。
 
 
 
 
 
 
飯後,亞瑟踏著疲憊的步伐,回到了自己住處,一進門就將自己摔在客廳的沙發上,嘴裡還不停喃南著「母親節、母親節……為什麼是母親節……」
 
亞瑟這樣子的狀態持續了好一會兒後,突然第一個轉頭,望向被他丟到一旁的超大型禮物盒,裡面裝的則是是滿滿的母親花 - 康乃馨,和一封阿爾與馬修一起寫的母親節卡片。
 
亞瑟緩緩的起身,拿起在禮物盒裡面的那張母親節卡片,面無表情的看一看後,突然大聲喊了聲「阿爾,你這個大笨蛋,害我期待這麼久!」後,就朝著無辜了禮物盒用力的踢下去,而本來就不是很重的禮物盒也很給面子的,朝著遙遠的牆壁撞上去,則禮物盒裡面花的朵也灑了一整地。
 
「咦?」那是什麼,玫瑰花還有另一張……卡片?
 
亞瑟不解的上前撿起地上的卡片,開始閱讀起來。

 
 
 
TO亞瑟:

亞瑟,相信你發現這封信的時候,箱子早已經遭受到強烈撞擊而身亡了……HAHAHA──

 

 
「……」這啥鬼,是想找碴嗎?
 
 
什麼母親節的,我才部會承認呢,這些康乃馨都是馬修堅持要送給你的,下面那一些玫瑰花才是HERO我要送的禮物啦!
 
總之,就是這個樣子……最後身為HERO的我,為了不要讓你這個死腦筋的笨蛋失望,還是免強一下告訴你一件事……
 
我愛你。
 
BY 阿爾弗雷德˙F˙瓊斯

 

 
在看完信內的所有內容後,亞瑟的臉越脹越紅,眼淚也因為感動,而緩緩地落下。
「……」阿爾,你這個大笨蛋、大笨蛋,為什麼每次都把重要的事留到最後才說!
 
叮咚。
 
「咦,這個時候還有誰會來?」
 
亞瑟抹掉臉上的淚水後,便上前開門,而來者的身份也讓亞瑟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亞瑟,看到了吧,我愛你。」
 
門後,是捧著一大束玫瑰花,掛著大大笑容的阿爾弗雷德。
 
 
 
 
 
 
 
 
 
 
 
 
 
 
……END
 
 

 



 


 
好吧,這算不上什麼母親節賀文,只不過是一個最後在放閃光的東東而已(炸)
 
好險,這篇即時生出來了……還以為會來不及再今天發出呢(淚)
 
老實說,夜覺得馬修好可憐喔ˊˋ"
 
只能當默默的小透明、被欺負的弟弟~

 

 
總覺得這篇母親節賀文,真的不像母親節賀文了
感覺偏的很嚴重XD

在母親的這方面,看到很多都是亞瑟會因為阿爾或馬修為他慶祝這個節日而感到開心
所以就想說……乾脆來給他反一下
變成希望聽到阿爾的告白的亞瑟,突然不想聽到母親節快樂從阿爾的口中說出
而亞瑟本身又感到有點複雜的感覺

>>>明明,以前都很高興的阿~~~這樣XDDD
 
 

 

 

 

最後附上兩張……漫畫版???


 
 

 

 

還有最上面一張的惡搞版???

老實說……這是拍照的時候,紙不小心被風吹到飄起來後,照下去的樣子(汗)

感覺效果還不錯的說XD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jane25614&aid=5036896

 回應文章

靜夜絮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5/10 22:47
你好厲害喔,又是畫又是寫的..........讚唷.........^^
夜月龍(jeanjane25614) 於 2011-05-11 00:27 回覆:

謝謝ˇ//////ˇ

比起寫,夜還是比較喜歡畫呢

文字造詣實在不好(汗)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5/09 08:39
我也喜歡最後一張圖片^^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夜月龍(jeanjane25614) 於 2011-05-10 05:19 回覆:
哈,完全不必做任何的電腦修飾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