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PH 黑塔利亞W學園–我只喜歡你! ( 4 ) - 完
2011/02/19 18:03:53瀏覽2348|回應3|推薦81

 本篇,夜是以黑塔利亞W學園為題材下去寫的。


★此篇作品,延伸至Axis Powers  ヘタリア,與實際存在的國家、人事物均無關聯。

CP:米英

 

恩……這算,夜第一次寫小說吧...

有什麼地方不好,請一定一定要給夜批評指教喔!

  

=============我是分隔線==============

APH  黑塔利亞W學園–我只喜歡你! ( 4 )

 

 

 

不要這樣,這會讓我誤會的!


阿爾弗雷德看著亞瑟那驚恐的表情,無奈的搖了搖頭。

「亞瑟,你為什麼要躲我,是因為小灣嗎?」見亞瑟不回話,只是身體顫抖了一下後,便繼續道:「亞瑟是大笨蛋,為什麼當時你不出面把事情問清楚,而是躲起來偷偷哭泣?」尤其是還讓那個紅酒混蛋碰你!

「我,我是要說什麼,我出面要幹什麼,要我承認你們在一起的事實嗎?我做不到、做不到啊!」亞瑟終於忍不住自己的情緒,歇斯底里的開始狂吼、狂打起來。

阿爾弗雷德靜靜的承受亞瑟的每一個拳頭,絲毫沒有閃躲的意思。

「為什麼、為什麼你不閃,為什麼你要站在這任我打!」唔唔……眼淚,只不住了啊!

「如果這樣讓你打,你能夠冷靜下來的話我是無所謂的,不過……」

話落,阿爾弗雷德就將亞瑟拉近自己的懷中,緊緊的抱住。

「還是不要再打了亞瑟,你的手會痛的。」見懷裡的人安靜下來後,阿爾弗雷德又繼續說道:「跟小灣的事,那只是一個誤會,我知道因為我有前科,所以才讓你無法安心,可是你知道我當初為什麼要離開你,自己獨立嗎?」

亞瑟沒有說話,僅僅搖個頭而已。

的確,他不明白為什麼他當初要離開他,他實在想不透。

「呼,那是因為我不想當你心裡的那個弟弟、那個家人,但我若不離開你,你永遠都不會省悟。所以我要離開你,獲取你的認同,我要和你站在同一條線上,我希望我們是平等的……」可惡,第一次把這種話說出來,快羞死人了。

「為什麼?」亞瑟終於將頭抬起來,肯用那盛滿眼淚的翠綠色眼眸,正視著阿爾弗雷德。

可他的疑問,卻也讓阿爾弗雷德傷透腦筋。

 

可惡,為什麼說了這麼多了他還是不懂!

「為什麼……阿……」

看著懷裡的亞瑟,臉上那被淚水所占滿的眼眸、通紅的臉頰級因為不解而抿緊的雙唇,阿爾弗雷德想也不想的就將自己的薄唇,印在亞瑟的唇上。

嗯,阿、阿爾?

「呼哈,那是因為……我喜歡你啊,亞瑟。」阿爾弗雷德脹紅著臉,把一直不敢說出口的話,告訴亞瑟。

「啊?」聽到阿爾弗雷德對自己的告白,亞瑟只呆傻住,毫無任何反應。

騙人,阿爾他……喜歡我,真的喜歡我?

可是今天下午……

「亞瑟?」

「你不是和小灣也在一起很久了嗎?」

聽到這個疑問,阿爾弗雷德差點氣得吐血。

「吼,要我說多少次拉,和小灣的那件事是個誤會!」間亞瑟還是一副不太相信的樣子,阿爾弗雷德只好把事情全都招供出來。

 

「所以你和小灣說隱瞞我很久的事情,是你偷偷找小灣補地理?」

「唔……對阿,上次考不好的那張不就是關於小灣家和耀家的地理嗎,可是耀剛好不在,所以只能找比較認識耀的小灣阿。」阿爾弗雷德像個小孩子般嘟著嘴繼續說到:「本來想說先去補習一下,到時後考個好成績通過補考的,誰知道卻發生這些事。」

阿爾弗雷德說完後,就一臉埋怨的看著亞瑟。

「對、對不起嘛,都是我的錯好不好。」

阿爾弗雷德才不接受這麼沒誠意的道歉,繼續用不滿的眼光望著亞瑟,畢竟這次損失實在太大了,不討點甜頭……他才不甘願咧!

被阿爾弗雷德投射的眼光,弄得全身不舒服的亞瑟,只好低頭陪不是,輕輕的在他的臉頰上落下輕輕的一吻。

「喏,這樣子可以了吧?」這樣還不夠,大不了今天的晚餐就由自己包辦嘛。

 

唔?怎麼突然覺得背脊一陣發涼……阿爾弗雷德突然有種不太好的預感。

「啊,阿爾我知道你很有心,還認真的去補中/國地理,但我沒記錯的話,上次考的是世界地理耶。」

言下之意,就是補考的時候也是考世界地理。

「啊?」

「對阿,是世界地理沒錯,我記得你自己家和我家的題目不是都答對了嗎?」但,除了我家和他自己家以外的題目全錯……

 

很無心的一句話,卻深深的打擊了阿爾弗雷德的內心。

什麼……世界地理?不是中/國地理?

 

沒記錯的話明天就要補考了,這樣哪來得及啊!

算了、算了,我放棄!

HERO也是會有辦不到的事情啊!

阿爾弗雷德一副很絕望的蹭在亞瑟身邊,問道:「亞瑟,你哪天有空,要來我家住一晚嗎?」

「嗯,為什麼……不過要去也是可以啦,最近也都沒什麼事。」

「是嗎,那多住幾晚也沒有問題囉?」

「大概拉……」

「那就今晚如何,走吧。」阿爾弗雷德笑很燦爛的拉起亞瑟的手,應該說是很賊?

「阿、阿爾,你要做什麼,不用這麼急吧?」

「你說呢,亞瑟?」

「啊?」亞瑟似乎明白什麼的,臉漸漸的開始轉紅。

阿爾,你這個大笨蛋。


 

 

 

 

……END

=============我是分隔線==============

太好了,這一篇故事終於END了!

這是夜第一篇有結尾的故事啊!!

不論是寫的,還是畫的(淚奔)

覺得夜把亞瑟寫的好蠢喔(汗)

阿爾也笨笨的(默)

 

最後獻上一張,之後的米、英、法XDD

懂意思的千萬不要問夜喔~

 

離華梵杯結束的日子,只剩下6天了呢~好快~~

 


夜在票選網站,會員帳號的第7頁第7個喔~

http://blog.udn.com/event/hfcampaign5/votelist_s.html


喜歡夜的,拜託投下你神聖的一票>w<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jane25614&aid=4851240

 回應文章

㊣ 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喔
2011/02/20 23:11

婉玲好棒喔!

希望你有好成績!加油!

堅持到最後啊!


夜月龍(jeanjane25614) 於 2011-02-20 23:18 回覆:

唉阿,被老師看到這個

真的覺得好不好意思O/ / / / / / / / /O

 

嗯嗯,剩下不到5天了>w<


全力少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阿阿
2011/02/19 19:42

好吧,我就當成是極限的徹夜的相撲吧...



怎麼感覺越解釋越糟糕了=口=!!!

夜月龍(jeanjane25614) 於 2011-02-19 21:00 回覆:

嗯嗯,非常極限的相撲呢=w=+

 

糟糕阿,有點呢XDD

沒關係,不知道的孩子還是不知道的(拍肩)


全力少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糟糕!
2011/02/19 18:15
最後好糟糕阿...

這是無言的感想- -+
夜月龍(jeanjane25614) 於 2011-02-19 18:22 回覆:

乖乖,就當成是玩相撲

不小心閃到腰

畢竟亞瑟也很老了嘛,至少比阿爾老很多(炸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