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謝謝你
2012/11/15 01:00:59瀏覽947|回應8|推薦40

 

謝謝你 你以溫柔的聲音 唱著我最愛的歌聲一曲又一曲

謝謝你 你以溫柔的掌心 把我珍惜呵護在你溫柔眼神裡

謝謝你 今夜我充滿著也被包圍在被恩寵的能量裡

原來愛是如此神聖感恩甜蜜歡喜

原來愛可以達到神性不可言喻的神秘

時時當在 極盡(寂靜)臨在 輕盈無比 接近涅槃之喜

今後不管我在何時何地

我知道我就在你的綿密裡

你在我源源的感恩祝福裡

就像金色陽光 潑灑幸福滿地

就像銀色月光 流注安靜甜蜜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讓我察覺 原來我的身心靈與神聖同在一起

沒有疑惑 沒有疑慮 沒有批判 沒有對立

讓一切的能量 回到祝福和合諧 尊重與珍惜

因為愛 我知道 我的未來 沒有難題 沒有恐懼

這一切 都是愛的傳真連結延續

謝謝你 圓聚我的靈性成長 讓我進入愛的深深密密

讓我知道 我是如此殊勝獨特唯一

 

我 真愛我 真愛所有與我都同為一體  

當所有能量圓聚 滿溢

讓一切愛的能量共振清理 回到愛的能量最初的一

謝謝你 我的愛 今夜我又被充滿在被恩寵的能量裡

所有的喜悅 就在我輕飛旋舞的禪樂裡

旋轉輕飛 甜蜜的感恩 在滿溢的祝福 源源不斷 綿綿相續

我的愛呵!謝謝你,謝謝你

 

 

 

謝謝你

你以最真的聲音 為我唱出最愛 一曲又一曲

謝謝你

你以溫熱的掌心 為我呵護珍惜 溫柔又綿密

 

謝謝你 以你的愛 協助我圓聚我的天真歸一

你是我的生命之鑰 為我靈魂開啟協助我身心靈洗滌

打開靈魂探索奧秘 進入愛的溫柔深深密密

是生命最初之起 是靈魂回歸之地

我極盡(寂靜)輕盈 進入涅槃之喜

 

謝謝你    

讓我充滿著也融化在恩寵的能量力我與神性之愛一起

謝謝你

因你的愛 我察覺 我與神性圓聚為一

我真愛我 也真愛所有的與我同為一體

 

謝謝你

因為你 我知道 我是如此獨特 尊貴 唯一

我知道 我在你最溫柔的疼惜

你知道 你在我甜蜜的無盡意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愛如陽光 潑灑大地 幸福滿地

愛如月光 流住滿溢 寂靜甜蜜

 

謝謝你

因為我經過你 我全然臨在 自在歡喜

沒有恐懼 沒有疑慮 生命不再有難題

 

謝謝你

時時刻刻 無論何地我進入 全然感恩 無限深密

愛在傳真連結無條件的延續綿密

因你的愛  讓我充滿也融化在恩寵的能量力

所有的愛凝聚 綿密 共頻 清理 療癒

所有關係的連結 沒有分別  沒有批判 沒有對立

讓所有的能量進入合諧 和平 同理

讓所有的能量 歸回原始的一 回到極盡感恩 寂靜之喜

 


 

我會不會太調皮,重新補上文字!也把外星文留下

謝謝你 包容寵愛 我所有的天真與調皮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0928702039&aid=7046942

 回應文章

牧羊女--黑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菩薩在
2012/11/18 12:50

有一天我在國父紀念館前的魚池逛

我停下來欣賞這魚池的美麗

魚兒跳出來跟我比美

從此我知道美在運動中

現在我看到觀音

觀音旁有隻金魚

魚兒逍遙自在游

從不跳出水面

ㄚ華嚴之美在當下寧靜之活生生

原來實相空不空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2-11-19 12:48 回覆:

!真羨慕您!

您在國父紀念館遇見的金魚,還肯跳出來和你比美和您一起參加選美運動哩!

我在古嚴寺院德華媽媽那裏看見的大紅金鯉魚,可就頑皮,我追著它跑,它不肯讓我拍照我跺腳定住它,正要拍它~哪知道?瞬間化成白鱗雲,接著菩提葉,葉落映雲心讓我傻愣愣~抬頭望,就只有觀音媽媽和金童笑望我

 

 

 

就像我寫了一篇文字謝謝你到最後就像諾亞方舟,好像載滿動物的航空艦我又呆呼呼了!這些自像動物跳著舞就浮飄到外太空去

靈姐姐說沒見著文字,只看見快樂在跳舞.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書
2012/11/16 10:00

我打開電腦 就看到整篇天書   感覺靈魂在唱歌跳舞   表達情感

於是我看著菩薩座下那條魚

菩薩說法   魚躍龍門  化做大鵬鳥   逍遙遊

這天書真美  生命信息不在文字.....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2-11-17 22:48 回覆:

這幾天忙翻了,但精神卻很集中.處理事務也很精準,唯獨不知飢餓,能量充沛,近一星期來,三餐都是水果,耳裡總有悅耳的絲樂,就是輕盈想跳舞,回到家到了禪房心靈的喜悅更是源源不絕,放了音樂,就翩然起舞,跳出大智慧的靈動轉世靈舞,也似諶瓊華老師代表作的敦煌禪悅舞(飛天)…跳完舞後,這篇文字就在留下來了只是哪知道?他們與我相同頑皮吧?又飛天而去

姐姐,謝謝妳,總是參與協助共振著外星寶寶的天真與頑皮.童小真好愛妳!真的謝謝妳,遊戲觀音,這幾天真的就遊戲坐姿坐在玄關裡.給予綿綿的愛最真的祝福喜悅歡喜.

這幾天,我把能量擴大療育和傳遞,傳給我的同仁,他們是我多年共同打拼疼愛的妹妹和弟弟.近十幾二十年來,我與他們的因緣同在一起.


夢屋子 只緣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11/16 09:34
該是受了頭香的震撼!大笑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2-11-17 22:03 回覆:

!

就不知道呀!可能要問電腦專人吧?!若說是系統問題,想必後面的文字,我也無法編排(但事後來修改又能添上去的)我知道,妳在我發文後,看過了一切正常,但怎麼回頭後就變成火星文

姐就當作,外星人的召集令吧!老爹曾在發文回應我的文章時候也電腦當機,然後出現全都是33333333333…

他還著急不解來問我,我要他問去靈兒姐姐哩!我們該怎麼說呢!?

宇宙的訊息,在於哪裡呢?是我們心中愛的原處,愛的種子.

 


歐陽如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拼命33妹,妳要溫柔愛自己.
2012/11/16 01:06
太多試驗,妳的頻率與人不同,當掉科學儀器,屢見不鮮,造成電腦文字亂碼,也是小是一件.

這些事件,只是想讓妳知道,也想告知妳週遭的人,很多事物是超出有限知識和空間.

妳從不想去證實它,正視它,妳改變創造太多事蹟,在生死之間,已經頻死的動物,在妳能量加持,從死復活,甚至瞬間活動力正常恢復.那是來自妳愛的能量,給予的轉換和新生.


左眼的能量再度回到白度母的身上,是妳師父要我提醒妳,好好愛自己疼惜自己不要超頻.

妳愛所有的人,但不要過於燃燒自己.最近妳動用太多超頻.

看來,等妳回家還有好一陣子.師父要你珍重自己.要我們不再催促妳,等妳忙完,再回來休息.
別累壞身體.還有...尊重自然,別再快速燃光點燃自己.拼命33妹,妳要溫柔愛自己.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2-11-17 21:36 回覆:

我知道你們心疼我.!我只認為生命中的經驗中很多事做了就是了,

這幾天,我不斷對著我身邊的同仁重複這句話,很多事情,就是扛起來,往前走.必須做了,經驗了,體驗了,才是真正自己活過了.經驗體會過才是生命如實的滋味.

我相信只要面對自己的真,面對了就是了!想太多了,就失去創造力了,因為左腦和右腦老是在拉鋸戰.有時候過於在意成敗是非反失去生命真正的創造和感受.

你們都是疼我懂我的人,知道我有許多的任性和天真,知道我不受過多的限制和制約,知道我我一直尋找生命活著的真.所以我一直推翻別人給我的數據限制,一直創造您们所說的奇蹟,其實這是勇氣突破舊有設定的籓籬.這是我的自由意志選擇和創作,當然是來自我的投射選擇和相應循環的能量.

但請釐清這並非是奇蹟,並非是神通.這是宇宙中的自然.循環對應不滅的能量.

我不干預因果,我無權改變設定,我不妨礙成長,我只是順從生命(靈魂)之流,尊重萬物選擇創作權,貓也好,魚也好,兔子也是,甚至人也一樣,當他們對我呼求生存續存的求生意志時,我只是將能量連結,順著他們的生命之流,結集諸方菩薩能量協助.在他們的呼求需要中延續他們對眾生更多圓滿愛的相續承諾,是傳真無條件愛的延續.在城邦是如此,在公司是如此,在我所有空頻相映的靈性都是如此,沒有分別,沒有恐懼,沒有排斥.但這些先天條件,都是生命的真實.如果帶有虛偽,恐懼,排斥他們走不進我,我也不會進入他們.這就是同頻共振.不同頻,所有的因緣自動散落這也是您们一再評斷我[不帶人性]的地方.所有的有為法,勢必歸於無為法.一切的假象,在真相之前,都會如泡沫自動消隱.

我是誰?誰是我?不重要啊!我需要證明正視事實是什麼呢?!

這一切作為可以說是引流.就像我說的[大會師]一樣.

我身上有太多善德賢士與十方菩薩恩寵給我的能量,我把這能量傳真連結匯聚更多善美的圓滿.就像我把武禪書院,文化院,緣聚古嚴寺,大智慧,或連結城邦好友一般.就像我把道證法師法寶傳往大陸一樣不為因為得到什麼而做什麼,不為證明什麼而去行願什麼,我只知道,這是我的真,我活在這宇宙跳動散發燃光的本能.而這能量不是我創造出來的,這能量來自宇宙最初的愛與善美,是合作合諧,尊重柔軟慈悲.

 

何拔拔懂我呀!他太疼我,但他信任放手讓我去做,他說[]是沒有苛責或交換條件.是永遠的呵護和等候

我知道,我的時空是錯置的.所以我會以不同的調頻調整去我生命時空超速的練習.但只要我自在快樂,歡喜無怨,又何苦去證實我是誰?誰是我?

我對人愛的能量,是因為太多人愛我,我對人的疼惜,是因為太多人疼惜我.

我呆鵝老虧我,是隻得天獨厚的傻鴨子,他說的很有道理呀!我雖然忙,但不至於會受傷,相信我好嗎?給予我正面的能量,安住你們對我的愛護和守望.

我取之天地,饋於天地,只是循環,不是承擔.

時間到了,我就該上場,因緣到了,我回故鄉.

沒有遺憾,沒有恐懼,安然自在.淨聞心香.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開頭,看得木傻傻
2012/11/16 00:00
哈哈哈,好有趣,怎麼變出來的?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2-11-17 21:51 回覆:

 

我也不知道?發文後還好好的,但就在經過17個小時後,這些字飛舞到外太空去了請問過[電小二老闆]~他還沒答覆呀!

就當做這些文字飛天了,感覺上,好像都在跳舞,好像好多動物都在跳舞耶!

è¬è¬ä½ 好可愛的文字,不是嗎? ...

像兩隻大象排隊前後一起,後面站著一隻大肚蛙!我是雙子座,天馬行空是我的專長.

就這樣了吧!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一切都是最美的相遇.就像我們此刻心靈的微笑莞爾,很美,很柔,浪漫!羞

 


露那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OMG ^0^
2012/11/15 21:45

 

再回頭來変成密碼文字大笑

又幸、早上拜讀過了得意

大帥哥這個月要當兵去

満満的祝福捎給他微笑

回台湾有機会煩請帯路

至水上郷。還真想去哩☆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2-11-15 22:13 回覆:

啥時候回來?先給我電話,我電話已改,我到你訪客簿悄悄,還是妳來悄悄(敲敲)先讓我安排時間

到時候,帶妳到大智慧見我宗師,訪我師叔,[]是他們最疼的小頑子.也帶你去探探大智慧的茶道蓮花仙子們,也許還連結貓咪,玄子,冬果,歐陽如峰.老爹,夢屋

是呀!文字就像我一般調皮吧?不睡覺,愛跳舞,跳到外太空去了哈哈!這樣的我,會不會太調皮呀!喜歡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2-11-15 22:17 回覆:

我家巧克力當兵去了,現在一家都是女子,我還有四個女兒,呆糖,牛奶,桃子,和雪子謝謝妳的祝福,一切的知惜和柔情,都讓人好幸福.


沒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書 !
2012/11/15 20:03

轉進來納悶著

揮灑寫"天書"阿尖叫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2-11-15 22:20 回覆:

唉呀呀!我哪知呀?文字成了亂碼(亂馬)….無言....

下午開完會,在會議室透過手機,我進來月光園看著,還好好的我哪知?文章一下下成了外星文(天書)?(亂碼)?ㄟˊ咦

這篇文章,還是今天凌晨發出,這幾天雖然不停忙著,耳朵老傳著逍遙游的音樂,靜下心時玄關就看著遊戲觀音端坐

昨晚是有些靈動昨夜身體好輕盈歡欣,膻中穴清涼不斷湧出,就在睡前跳了轉世靈動舞,所有文字就這樣流洩出來然後就現在所有文自就飛到外太空懷疑

 

忙著好些天,又是開會又是上課,還有一大堆報告要發給國內外客戶冬果這幾天可能看著我像有十八隻手臂吧?同時處理三四件事,甚至電話線上三四線都是等我的電話,台南一二三廠,時時都在找我廣播.我笑著對冬果他說:[我要請準提媽媽上身了,我才能hold住全場]

雖然忙啊,但我卻無比的喜悅,充實,感恩,清涼這幾天我淨口僻穀,連著三四天,就是吃水果和喝水,感覺很穩定,很輕盈.這時候最要感謝妳的黃金蕃茄喔!真的能量無比(因為都是妳和令堂對我們最疼惜的愛,能量當然超強).裝可愛(害羞)

公司大型擴廠(投入數億元擴廠轉型),很多方向改革,製程,流程,人員教育重新歸零紮根,台南新竹同步.高薪聘請從SAM**請來的日籍顧問在技術上做指導我的幹部们適應不是很輕鬆尷尬,所以,我還得兼作心靈傾聽師.哪裡有火,我就得送清涼露.還好,觀音媽媽疼我,讓我能夠清靈安住,穩住核心,維持合諧,雖然一切都在改革當中,但相信,給予所有正面能量,尊重與同理,能穩住所有的衝突.也做療癒和清理,我感謝所有光的菩薩和天使,給我的清楚真知真理的教導支持.還有聯繫我充滿我綿綿不絕的愛與能量.

 

下班前,請冬果到我辦公室,我把一篇國外客戶的8D報告某部份交給他填寫,他對我求救說看不懂豆芽文,像天書!

哈哈!我突然就發現,我的文章變成天書那ㄟ安ㄋㄟ.我麻莫宰羊.

昨天和今天推掉飯局(董事長知道我有斷食,僻穀的習慣,就不會勉強我,這一點我很感恩他,我不喜歡飯局和應酬,他理解尊重)我梳洗完後就在禪房靜心,彈琴,或聽著音樂,就是我一天最寧靜的享受和滿足.

再次謝謝妳和伯母,蕃茄很好吃,員工都很開心要我代替他們謝謝妳.

貓咪~謝謝妳,我愛妳,祝福妳記得喔!幫我轉達給伯母,你們的黃金蕃茄超讚!真的又香又甜又札實,!親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首
2012/11/15 17:48

秋末  回首

影子落在身後

自己作主  弄影

這人生何處不消遙?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2-11-15 22:03 回覆:

靈兒姐姐,是我們兩撞出火花了嗎?

紫蓮的火焰  把文自燃化成天書了嗎?

這篇文字是我和雙生火焰連結宇宙愛的能量,就在妳推薦後,留言完我眼睜睜看著瞬間文字不再是文字是巧合嗎?還是能量連結轉換,姐姐,我沒有留原稿,但順著音樂的能量,我可以再回溯回來,要復原文字嗎?如果電小二找不回來,我要不要把它找回來,還是就順應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