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音不落淚...
2012/11/25 20:35:02瀏覽1024|回應5|推薦43

 

 

[霍強]是她夢醒之前在窗前的書桌上以鵝毛筆一次又一次寫下的朱砂紅色的名字….

直到夢醒的此時,她還在這兩個大紅字帶著強烈的思念和微痛

知道這男人是個頂天立地真男子,驍勇善戰的貝勒爺,應是自己的心上人,或者是未婚夫

她的師父們曾一再告訴她,她太多輪迴轉世都是生為朝廷皇室家族之人,有著極高權位和富貴的地位,就連光的課程老師们說,她帶著是紫色之光,是勇氣之光,來自東方,是古老中國裡皇室貴族的貴氣,它代表是強大燃燒火燄,是強烈清理和療癒.是從不畏懼的力量和勇氣

前者師父們的傳導,莫名引她發出忿怒之火,她曾失控握緊雙拳,甚至犯上,竟然對著景仰的宗師頂撞,大聲喊出:[不要再跟我提皇室宮廷貴族,那只是一個沒有人性的地方,那是一種權利與慾望腐敗發臭的氣味,我痛恨皇室,我厭惡宮廷…]直到這輩子,她依然厭惡這樣的階級和虛勢制度,她追求的還是她靈魂中最真最自然的真性情….

倒是光的課程Sony.Shanti讓她如魚得水在光的領域中愉快自在飛行,她可以在中西古代文明中穿越超連結,在光的課程,Shanti總會拿出的一件件古文物或是星象圖騰,讓她在課程上做連結分享

她半瞇雙眼就可以穿越時空,進入故事, 從一條銀製古項鍊帶出亞特蘭提斯古城的圖騰的密意,和代表埃及的十二道生與死流轉之門,她半瞇著眼語氣比平時更清晰更柔和像是催眠者帶著現場的人穿越著故事現場

 

她分享完後,老師會拿出書籍再次驗證她的連結,也讓同學们瞪大眼睛張大嘴巴驚呼這所有的相關驗證和連結,所有的書籍,她並沒看過,她卻能說出與課本的如此仔細深密的吻合,其實她只是穿越時空看著畫面就像開啟的玄關的螢幕或是倒映膻中穴清涼的湖水的影像

她自己知道,她帶領的是Jove淨光天使的訊息

是紫色火燄,和紫水晶之光愛的能量那.是宇宙第一道光.是紫蓮花的語義,蓮花是宇宙第一朵花,是觀音擴大療癒的能量是基督的和平,是佛陀的智慧,是觀音的悲愍

 

說遠了,我們進入今晨的夢吧~ 

夢中她的身邊跟著兩個金髮洋人,一男一女,身材高大是兩位洋人兄妹,卻被自己的父親御賜為貝勒和格格,看著這兩個洋人真的有些好笑,高大的身材,居然穿著的宮中的衣服,尤其是那位金髮格格,更是不搭調.身材非常高壯卻穿著旗裝只是無論如何好笑,他們的身分確實是父親給的頭銜,她雖覺得不倫不類非常唐突卻也笑不出來了,因為這兩個人兄妹就像梁祝故事裡頭的書僮和丫鬟,極似銀心和四九,一路相陪扶持在她的身邊,在不安分的年代,在不寧靜的氛圍,這兩個洋人反而是她的護身符.看著她自己,反而穿著著清麗的薄紗華服,似乎有意掩飾她的身分,只是以她的氣質,威嚴,格調,知道她是三人之中真正的主子她應該是個落難的公主,她不算很美,但是身形靈秀脫俗,清麗之中更勝俗艷現場有些急迫雜亂,但兩位洋人仍不失搞笑的情節後來進入寢室梳洗之後,她一直以朱砂色的紅字寫著霍強,霍強,霍強不斷重複這兩個字….

 

進入強烈旋窩轉輪,霍強,不再是她的愛人,反成為她的父親,而霍桑華是她再次轉世的名字,桑華是霍強晚年得女,在華髮染霜後娶妻所生的獨生女.她是他的命,是他摯愛的掌上明珠.

桑華只記得在她五歲那一年,家中發生重大變故,她清晰記得 她的父親霍強急著把她送到遠方依親像是要她避開什麼瘟疫似的,急忙匆促把她送離遠方,離開當時,她記得他父親依然把她打扮成貴氣小公主,穿著很時髦的舶來品套裝紅色皮鞋還戴著羊毛線編織的帽子,父親牽著她來到母親靈堂,她對母親印象反而淡薄只知母親去世不久而且尚未入殮,父親急忙把她帶到母親面前看她母親遺容最後一面,還來不及讓獨生女的她參加母親喪禮.就叫家裡管家把她送到遠方依親像是急忙躲開什麼災難一般,是國難或是家仇?這不是她五歲腦袋可以思想分辨和記憶.

她像無根浮萍,飄過好幾個地方,廣州,上海,香港,最後落根也凋閉於新竹北埔

她雖然經歷十幾年得輾轉漂浮,但父親留下龐大遺產足夠她生活無缺也讓她不斷受著良好的培育和薰陶,她依親的人家生活水準都在當時的水平之上,所以她的文學氣質音樂素養比一般女子來的出眾特別,她的英日語文能力良好,精通商業來往在國際貿易很熟悉並善於處理相關業務.也許這遺傳到他的父親,她父親晚年時是個巨賈紳仕.

她懂得如何轉型建立行銷,如何提升商品,精心研究將技術提升創造高商品附加價值,建立品牌,獲得客戶極高滿意度和擴大群眾接受度,讓產品成為市場唯一,創造高利潤,營造高盈餘.她雖是商業高手卻不庸俗,她氣質出眾,身形修長靈秀.個性柔和婉約,是個人見人疼的好女子.

後來,她在北埔最有名的茶莊擔任特別秘書,卻也在短短三年之後因為染上重感冒引發早產過於虛弱的她帶著早夭的嬰兒共同離開人間

在她離開人世之前,她帶著茶莊少爺的悔恨,留下最後一滴淚,嚥下最後一口氣,離開人間

 

在今晨,她明白了,霍強是再尋她而來了,那個曾是她的愛人的貝勒爺.又曾為她父親的男子,為什麼今生會在她受盡家暴身心被欺凌婚姻中,以他的身分,幫她解開痛苦枷鎖,在法律保護下,讓她重獲自由.她終於知道.為什麼他盤旋不去一直想讓她更強更好,一直像父親般的強勢要教育她讓她不再傻呼呼過日子,一直心疼這女強人從沒一頓好吃,老愛做菜填飽她的小鳥胃.一直對著她說規劃未來閒雲野鶴縱橫相伴於山林,捨不得她的子女成長後空巢的孤單,一直想要陪伴她共度未來的承諾.她卻沉默無應裝癡做傻,甚至強迫要他娶妻生子.

 

她不再疑惑了,原來這個黃金單身漢也自稱外星人的男子,曾是她思念的貝勒爺,也是最疼愛她的父親

人生的輪迴,是一個個心願未完成的夢.而未完成夢的人,就帶著一個個的願轉生而來,在該出現的時機,如戲劇裡的劇本安排,來演出所有的角色,是乘願而來也許,是帶業轉生也是,原來的那一頁,願字拆開,不就是原來的一頁嗎?在下一個輪轉繼續共續一頁頁的學習如同課業學習修得學分,一直到共同圓滿之後,所有共業消失.[畢業]!

感恩霍強,感恩霍桑華,感恩所有傳真,感恩今世所有靈魂家族連結,幫助我靈性快速成長,因為經過,所以走過.

對不起,謝謝你,我愛你,祝福你.

願我以清透成熟圓滿之愛,去實踐今生無條件的愛,超越出小我的屏障,引領更多靈性祝福的清洗.讓一切的穿越,在一次次迴轉中讓所有的精煉回到原來最初的甘露,那就是所有小我的宇宙與大我(神性)宇宙的共同中心之愛,[慈悲的愛].尊重,同理,合諧,和平.

我臣服感恩,不再抗拒,臣服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發生,都是我們與萬物的連結,都是人性消融內化後與神性歸一.圓融愛,圓融真,進入神性後的萬有後,真空妙有後的歸寂.

~觀音不再落淚

~所有進入核心

~所有進入和平

這一切的練習,是觀音的悲愍,是佛陀的眼睛,是基督的意識

感恩所有 祝福萬有 讓一切歸回原有的恩寵和祝福  阿門

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

南無薩哆喃。三藐三菩陀。 俱胝喃。怛侄他。 唵。折戾主戾。准提娑婆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0928702039&aid=7073507
 引用者清單(1)  
2012/11/29 10:44 【halua99 的部落格】 上鎖 封印

 回應文章

沒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再相逢~
2012/12/05 11:41

謝謝真寄來香酥好吃的麻花捲,再將這份情分送給長期呵護關心的好友們~

星期一再見二師叔和師嬸,轉眼已過了半年了吧,師嬸跌斷腳裹上石膏不方便出門,很開心再見二師叔,二師叔猛誇阿喵進步了,尤其氣色光亮,神采奕奕並漂亮了許多,我也調皮臉不紅的回答,是呀,好多人都這麼說哦,從昔日失去色澤的憔悴病貓逐漸褪去一身灰色系,也是走過一段艱辛漫長的療癒期,畢竟累聚了太長太久的病苦,走出了長期的心靈陰霾和困頓,現在日子過得忙碌又充實,只是目前學習靜心引導氣的方式,再排除體內雜氣的學習中極少上網和朋友們交流;長達一年的療癒階段身體一直較虛弱,還是會有段落起伏的現象,今年二月三角埔音樂會其實仍是重感冒中,搭火車上還發著燒哪,只是難得邀請多位好友相聚機會,內心自然是歡喜開心,但可惜因舉辦活動中,忙碌中錯失了請朋友和老師尊長們敘談,和大家一別也已近一年了,歡迎露那伊回台蒞臨我們大智慧的家園,期待有機會與朋友的相聚,好見沒見溫柔的夢屋子.開朗笑聲震破天的玄子(嘻嘻..)..憔悴的瘦冬果..沒提到的人可以自首報到蛤誰理你


★~夜寂蓮~尋.最後一個夢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 ♡
2012/11/28 09:25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2-11-29 12:34 回覆:

 


歐陽如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賴皮小泥鰍
2012/11/26 22:38
自首囉!一口氣刪了我二篇留言,沒風度,賴皮小泥鰍.
在你眾姐姐們的面前,妳雖調皮,但很聽話.溫和有禮
但在所有師父師兄面前,妳比男人還要男人.不怒而威,勇敢堅決.
我還是不懂妳,妳師父們說[妳比男人還要強…]
有時候真搞不清楚,自己面對的是哪一個人物?是淨兒?是尋真?是圓真?還是朱王爺的莫尋雪?現在的妳,像是頑童,遊走時空宇宙星際.甚至翻閱妳在地球上的所有轉世連結…
超頻到寫篇文章都成了天書成了外星文.騰空飛舞.這些年來,妳像是小魚兒,悠游許多年了…只是提醒妳,關懷妳,累了休息,記得妳永遠的家人.
沒人敢緝拿妳,就算最疼你的何師父,歐陽師叔,潘宗師都ㄧ樣,疼妳,寵妳.珍惜妳.

不為什麼呀!因為妳本身具備就是這樣無條件愛的能量,傻丫頭呀!山東驢這一輩子只服兩個人一是你歐陽師父,和準提淨兒.從第一次振落我的劍一直到現在,妳都是我生命中的驚奇.也是所有師兄們最珍惜佩服的小么妹.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2-11-27 08:24 回覆:

謝謝所有的愛護,感恩所有的恩寵.有你們真好,因為有這份家族的親情,陪伴我一路成長蛻變,臣服感恩,喜悅傳真,幸福連結.

總在生命的最底層,獲得貴人的相助,開發了更深層的潛能,茁壯更真實的勇氣,才知道生命真正的涵義,就是面對真相,勇敢無懼,匯聚力量,把愛凝聚.

感恩這宇宙萬有,感動所有的真善美...感恩所有成長中的一路相陪.


夢屋子 只緣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慈悲
2012/11/26 15:28

真令人感動啊!,一點一滴....果是夢中連結...

而我的夢魘三也記述了外國人....

我曾私下問玄子那人是誰?因為懾入眼而悸動..幾番原來....

而他曾輕踏屋頂過...是嗎?

我說要尊敬..是嗎?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2-11-26 21:31 回覆:

 

有時候想想,我應該是最幸福的人了,身邊有好多寵我疼我的人.剛剛和格友通了越洋電話,才發現,好像又有另一個頑皮自在喜悅的另一個我在照鏡子耶.我們很開心.好像又是照鏡子看到另一個自己.我說這就是同頻相振.

夢屋姐姐,準備好了嗎? (這次我一定把妳安安全全接送來回高鐵站)再帶妳走訪大智慧,上一次那天大智慧太忙了,沒能和我宗師,師叔長談.等待露姐姐回來,咱们來個天線寶寶大會師,如何?好奇寶寶玄子當然也不放過囉!

至於歐陽師叔別叫他來,他若從加拿大趕來,!肯定要緝拿我回家(加拿大)我才不依他哩!少了歐陽師叔,可還有我潘師叔,他超智慧,超有趣,超調皮!

妳說的我剛想過….

還好他沒踩壞你家屋頂,他身高188體重近90 一頭長髮

看過喬峰的劇照嗎?很像他.很奇怪,我們吵了幾十年,沒停過,他罵我傻番鴨,我稱他山東驢.不過我從沒吵輸他,今天,我刪了他兩篇回應.

(我是靠賴皮贏他啦)誰要他老要催我回家哩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止於至善
2012/11/26 11:38

靈性之美 在於祂的止於至善  無我無私  超越了有無

祂的角色扮演  總是在圓滿心願

這一生 我們就在許多不同的愛裡長大

這些都曾是我們的靈魂伴侶

觀音 怎能不落淚?落淚   不觀音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2-11-26 21:08 回覆:

 

看了這群小沙彌就很開心,十幾年這群沙彌在我幾次搬家遷居,我都把他們保護的很完整.因為他們實在太可愛了.現在我把它們放在[傳真居]禪房的陽台內的玻璃桌上,和我收集的貝殼放在一起.有空時幫他們洗洗擦擦,真的很可愛

 

是啊!靈魂家族都是陪我們共同靈性成長的夥伴,今天原本是要去上課(光的課程),但回到家還是煮了晚餐,等小牛奶放學吃ㄧ餐熱騰騰的晚餐,因為明後天我又要出差,她姐姐要打工,不能陪她,她要獨守空房三天.所以我最後沒上課留下來陪她.

 

剛剛接到好友露娜伊的越洋電話,才知道,原來今天突然不上課是準備接訊息.是靈魂家族的傳真和連結,這因緣是茶道因緣,我早已經以電話向大智慧宗師報備,等好友回台灣,就帶著她前往三界埔大智慧農場,拜訪大智慧茶道仙子們.也和我宗師師叔再品茶香.宗師說:[尋真,好久沒來了.]我笑著對他說:[我等著在日本的露娜伊姐姐哩!]

一切緣聚,一切圓聚.愛緣聚,真圓聚.讓親愛的觀音媽媽不流淚.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2-11-26 20: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