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需要誰來撫慰傷口獨自舔舐
2015/08/07 15:18:00瀏覽109|回應0|推薦0

都說:涼薄之人不能擁有太多的幸福!有人不信,但我信了。因為它在我的身上被證實了,而且正在上演著……

------題記

黑夜,讓所有嘈雜都歸於寧靜。寂寞,開始在網絡聲譽管理指間舞蹈。天漸涼,開始聞到秋末初冬的味道。寂寥中夾雜著絲絲寒意,四周的空氣也彌漫著淡淡的感傷。內心深處,隱隱傷痛的糾結。想用瘦弱的雙臂抱住自己,溫暖自己,才發現,原來自己是這般的落寞無助……

我怕冷,卻總在風雨中穿梭。我怕寂寞,卻又與寂寞結伴,不離不棄。生活就是這樣的矛盾著。不知何時,窗外已經大雨傾盆。喜歡雨,更喜歡這樣淋雨,看著它們經過我的眼,我的臉,我的身體,做著最後地掙扎,纏綿中帶著離別的傷,絕望的從我身上滑落……心,莫名的疼痛。

總會在深夜,一個人的時候,袒露自己的傷口獨自舔舐,不需要誰來撫慰。一直以來,這條路,就是憑著自己的逞強走過來的,骨子裏的高傲不允許Neo skin lab 代理人自己輕易認輸。其實,有時也想給自己找一個不要逞強的理由,哪怕只是一個藉口。可是,誰可以給我這個理由,誰能當我的藉口?

抬眸,傲視蒼穹,你可知道,我傲視夜空的臉有多麼的悽愴?一直都知道,自己是一個寂寞的人。所以選擇了文字,習慣了與文字為伍。沒有華麗的辭藻,卻無力阻止疼痛。每當困意來襲,我總是本能地拒絕著。我的眼睛告訴我,它真的很累很累,很想休息,可我的大腦卻不允許它休息。全身的酸痛,告訴我,大腦也該休息了。可我卻控制不了自己的大腦,大腦要超負荷工作。這樣的生活已經記不清楚持續多久了。真的好累......對於一個愛上文字的女子來說,夜的到來,寂寞相伴,才是她真正盛開的時候。愛上文字,就像選擇了命運一般。寧願把所有的嫵媚和愛戀開在屬於黑暗的夜,連同那些憂傷的文字一起。

喜歡在這樣的深夜,聆聽敲打鍵盤所發出的那種清脆的聲音。也仿佛只有深夜,我的世界才能得以安寧,我的靈魂才能得到完全的釋放!我說過,在這個免補地價偌大的世界,能遇到一個讓自己傾心的人,多麼的不易,所以不忍就這樣錯過。見或不見,愛就留在這裏;念或不念,你就在心裏。

我從不曾走遠,一直站在原地等待著,不知道你是否也如我這般。很想牽一個人的手,與他同甘共苦,陪著他將風景都看透。悲苦的遙望,換來滿目瘡痍。彼岸,究竟開了什麼花?讓我如此癡迷執著。此岸,最終又能結什麼果?讓我如此無怨無悔。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drefgdg&aid=27393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