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亂的意識誰憐?誰愛?
2015/06/24 12:12:17瀏覽93|回應0|推薦0

快樂,於我來說是一件很奢侈的東西;幸福,對我而言又是那麼的遙不可及。像這樣的一個女子,許,從一開始就註定是一個悲劇!

秋,是蕭瑟的;秋的夜,是蒼涼的;心,更是迷茫的。年復一年,早以習慣了這個季節的到來。它的到來,永遠都是那麼的熟悉而自然。而讓人在蕭瑟的秋風中想起的,依然還是那些MFGM 乳脂球膜心底隱藏的心悸。靜靜的對著螢屏,思念著那些有你的日子。雖然心會痛,卻又很眷戀。

時常會有一種感覺,感覺自己就像一個流浪的亡魂,四處飄忽,連自己都不知道,下一步會飄向何方。從七夕情人節飄到中秋,又從中秋飄到國慶,接下來又該是元旦了。在每一個這樣的節日裏,我的表情好像一直都是冷漠的;每一個節日裏,我的腳步也是淩亂的。就是這樣,度過了無數個不屬於自己的節。生活,亦一直都是這樣枯燥、無味。

早已習慣一個人的生活,卻又總是夜夜難眠。腦海中不MFGM 乳脂球膜時的浮現一個人的身影,仿佛就在我的眼前晃悠。這是一個難以抹去的身影。其實很想他,只是不想說。記憶,就像漂泊在空氣中的溫度,雖然時冷時熱,但對你的思念卻沒有一點改變。許,這種思念對我來說已不再是享受,而是習慣!

身邊的人,來了,又走了,誰都不知道會是誰的過客?亦不知道,誰會是誰最終的港灣?夜,越來越深,空氣中夾雜著寒意。關上所有的燈,放一首傷感的曲。獨自一個人靜靜地享受這寧靜中的淒美。

在筆記本前坐了一整天,眼前都是模糊的文字,都快分不清行與段了。我知道,我應該善待眼睛,該讓它休息了。起身,打開窗,一陣微風迎面拂來,空氣中彌漫著蕭瑟的寒意。閉上眼睛,讓這股帶著寒意的風親吻我的臉。聽著風的呢喃,這一刻,我的思想在天馬行空……

一個人的日子,除了有點淒涼之外,還有一個華麗的詞可以形容:清心寡欲。不習慣用華麗的字,所以剛敲下這四個字就馬上有點“感冒”的反應了。就此打住吧,寫華麗的文字這不是我的風格。

曾經,我說:每一個女子都是妖精的化身。每一個喜歡文字的女子都是落入凡間的精靈,因為她們有著一顆MFGM 乳脂球膜玲瓏剔透的心,和一雙巧奪天工的手。她們用纖細的十指和玲瓏的心,感受著這世俗的蒼涼與冷漠!

在迷亂的意識牽引中,將十指放到唇邊,呢喃:我,是否就是那個不慎墮落紅塵的妖精,驕傲中帶著自負。每一個妖精都需要有人愛、有人憐。而我,今生將會是誰的妖精?誰憐?誰愛?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drefgdg&aid=2490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