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與你相識相遇相知是我的幸運
2015/07/10 14:19:05瀏覽102|回應0|推薦0
分道揚鑣行走比喻人的意識各有各的目標和指向,不相同。在人潮中審視一切,好像各有其嚮往的生活,追求的情感。所以人盡不同,就是這個意思。我認為,時代的不同,人們的交流也華洋坊會起著一定可觀的變化,交流是溝通,是語言的通信,比起心的感覺更加的直接,更加的便捷,所以無論你的心有靈犀程度多密切,都要通過語言來表達內心的想法和意見,不然,就會接觸疏離,感情分歧,不管何時,都應說話交流內心的情感,讓語言變成自己的翅膀飛往自己依戀的地方,美中感悟,靜寂中傳達,黑夜中繁星點點,只要有緣,相信這份緣永遠屬於你和我。

時代的變遷,給了我們好多寶貴的經驗,留下了許許多多的曾經,讓我們一起感悟那些過去的美好,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成長,才能協助國家茁壯。這些剛剛注入激情的小樹,祖國的花朵,正承載著祖國的希望,祖國的富饒要靠他們去建築,去鞏固。

在以前,天亮話語頻,白天人們幹活交往,話語朗朗,是一番景象,你來我往,人潮聳動。不失快樂,不離生活。很是輕鬆與難忘。而現今,夜晚語言甚多,應該的寧靜卻變成了黑色的乾枯,寂靜的陌客。我相信生活的華洋坊本質是穿越,是跨度,沒有了穿跨,就會固守禁地。相反,有了過分的穿越,也是不可取的,反而會失傳統,失自然。變成一個劃時代的佼佼者,生活的強者。

白夜的交替,象徵著生命,比喻美好的願望。我們的命運緊密相連,有了生活,就有了大家,有了生命,就有了語言,所以語言是善良的,有了它,就有了愛,有了生活。

語言的變演是樸素的,是至純的。有了語言的演變,人類才有了更加豐富的生活,有了更快更高的追求和力度,我們不要把自己封鎖在語言的深奧裏,要去另一個境界那裏,比如快樂,比如甜蜜,生活在其中,相信會苑庭竹揚,細雨瀟瀟歲月留。

我生活再芸芸眾生中,遊蕩在天地之間,生死的一瞬已成過去,語言,還是你,帶給我想念,想著你的天空,想著你的日月。沒有你的出現,我將冷無歸屬,也會變成苦澀的咖啡,沒有依靠,沒有溫度。

在今生與你相識,是緣。在今世和你遇見,是份。所以有緣有份的感情,是這樣的熟知,這樣的平等。我願在華洋坊 我的生命中種下一顆小花,搖搖擺擺,枝頭顫顫,象徵著美好,意味著幸福。展現著命運中的理解,交往中的深研。

花開日月,芬芳幾度。美好的世間有了這些好的機會,我們要去爭取,去實現。時刻相信,有你的世界有種子,有我的世界有結果,我看碩果累累的那天,想起詩人的一句話:“念此私自愧,盡日不能忘。”------白居易題。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drefgdg&aid=2569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