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祖與孫/ 十一月卄六日
2009/11/30 07:20:49瀏覽462|回應0|推薦34

爸爸  爸爸  你真吵

自昨晚  就聼你  叫叫叫

吃火雞囉  回婆咧家囉

我覺得你吵  可也真歡喜  看婆咧去囉

今晨  還在睡夢中  就被往車椅上一繫

瞇矇中  我知道 媽媽就在我身旁

我高興 我心安

聞著媽媽的味道

聼著媽媽軽聲叫喚著

催眠曲般  我安心的睡

媽媽就在我身旁  我不怕怕

魔術棒真管用  不覺多長久

婆咧己抱著我  親親    好濕好濕

雖然我流口水  可是婆咧的親親更Juicy

陽光真暧和  千紅萬紫  百花仍開  雖在暮秋裹

我看著婆咧  儍儍的笑著

心中想著抱抱  媽咪的抱抱

婆咧  婆咧  別生氣  乖乖有苦衷

我愛婆咧  我更依戀媽咪

在那  在那  我找著她的身影  我尋著她的聲音

可是  處處不見  時時不聞

媽咪  媽咪  我用哭泣  嘶聲叫喚

卻只聽婆咧喃喃的哄說  媽媽就回來

真的討厭這黑色星期五  把我親愛的媽咪也賣了

不管  不管  我用哭泣繼續耍頼

婆咧  婆咧  妳真可憐

看來妳可要推著我  在這寛寛大院走上半百圈

幫我找媽咪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ou4818&aid=354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