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仙? 甲仙?
2010/01/25 15:05:56瀏覽513|回應2|推薦29

甲仙  假仙  ~~~ 是仙

仙者  山中之人  伴山之人  異於常人之人   高人

假仙   假好  故作姿態  撩人無比   如點水蜻蜓

不帶真誠   但無悪意    信與不信

   如一絲月輪閃爍   在湛藍的   無雲的晴空

單调孤寂    想拼命般舞動   舞出些許絲缎  黄的   紫的   直到晚霞滿天

   清風一陣   漣渏層層    水光瀲灧    遐思不矜 

追夢恍忽    如前在後    默然   寞落在捨去时 

甲仙   一甲子的仙子  雖應老態  但覺軽盈無比

青春不在    應是徐娘    别说半老        因為我怕

去也半老徐娘    甲仙登唱     唱出頡慧    譜成樂章

叮叮噹噹    高音是請    低音請别

請與請别    唱的是這半生缘    好缘壞   自有天秤

高音低音總有走音   半音    還有破音    變音

零零總總    皆是經驗    驚艷   

假仙是我    甲仙 亦我    假仙是你    甲仙亦你

青春假仙     你我曾識     神采飛揚    飛在湛藍無雲的萬里晴空

甲子甲仙      你我皆是    自信滿滿    踩着堅實踏在现时的歲月

註:六十了,老歐在我跟前跟後,左一聲“假仙”右一聲“假仙” 聽得我

    挺不舒服,正在要發火时他笑喊了聲“一甲子的仙子”害得我熄火大笑

    此文因此有感而發。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ou4818&aid=3720651

 回應文章

CDOK 竹籬笆 野孩子的春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甲仙牽手僑
2010/07/17 21:45


黑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聰明的老歐
2010/01/27 10:17

管它是假是真  仙女便是 

羨慕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