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軟軟綿綿的感覺
2007/02/10 15:48:57瀏覽379|回應0|推薦2
  昨晚用完晚餐,我和kiki及弟弟三人走路回家,途經7-11就進去買了個布丁,我選了個烤布丁,kiki選了草莓布丁,弟弟選了個芒果布丁,然後就趕回家吃布丁,好久沒吃布丁了,好期待哦,三人就這樣聚在餐桌上滿足的吃了起來,而且這是這星期以來母子三人一同同桌用餐吶,好幸福哦,可是.....怎麼烤布丁吃起來口感很差啊,布丁怎麼吃起來像豆花啊,而且沒有手工布丁那種綿綿的感覺,寶貝們問我什麼是軟軟綿綿的感覺啊?糟糕的是,我竟然無法很具體的用言語形容軟軟綿綿的口感,雖然一直沒放棄的解釋下去,但孩子人們的臉上還是帶有一絲絲疑惑,正當我在傷腦筋如果舉實例說明時,kiki突然語出驚人的說:『我知道了,軟軟綿綿的感覺就像媽媽跟我們愛的抱抱時,媽媽的身體軟軟綿綿的好舒服哦~』天啊~好感動哦,sorry,kiki~老媽這陣子忙得都沒時間跟你們玩,真的是不應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kgw11&aid=735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