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車階級
2009/04/17 23:47:48瀏覽399|回應1|推薦2

  前兩天橘子媽在MSN上問候我,在本人忙到快要後空翻時,看到朋友的一句問候,真的是很開心,很佩服橘子在上完班後,還能忙著幼稚園的家長會,和水果家族的活動,實在是活力十足哦!橘子媽問我最近去哪玩?現在蕃茄家是無車階級,所以就玩公共交通系統能到的地方,舉凡公車、火車、捷運能到的地方,就去走一走,因為都沒有事前規劃路線,就不好意思約水果們,三人就當做是探險,好玩就是開發了一條新路線,不好玩就又是另一種體驗,這讓我想起以前剛上台北時,就是這樣逛台北市的,那時上台北舉目無親友,平常跟著老師練舞,平常聊天的對像就是老師、師母和他們未滿二歲的兒子,唉~還真悶。等到老師去英國深造一個月時,后~更悶了,白天去舞蹈教室接電話、看電梘,中午去逛忠孝SOGO(就只能去逛哦!),總而言之,台北之大卻把我悶壞了,所以就用無厘頭、 無計劃、 無頭緒的方式坐公車去玩,哈~那時坐到哪裡自己都不知道,反正不論到哪裡,到台北車站的公車一定少不了,只要再找車坐回車站就好了。

   現在我有伴了,有了二顆小蕃茄的陪伴,讓原本單調的旅程更添趣味,只是本人依然是個大路痴,迷路了還是用回到車站的老方法,呵 呵~。受到景氣的影響,今年在經濟上比較辛苦,所以原本和大伯共用的車子壞了,大伯不讓我們分擔修車費,也就不好意思再跟他借了,再加上本人雖然會開車也開了很多年,但如同前文所提是---路痴,開車去陌身的地方,對一個路痴來講壓力很大,也會消耗很多體力,就決定不買車了。日後水果們有活動的話,若要自行開車可能就沒辦法一起參與了,但若是其他的活動,記得還是要算我一份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kgw11&aid=286042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本人的車車
2009/04/20 15:34
也過戶還給我老姐了

奇異果從過完年起

就是無車階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