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傷透腦筋吶~如何選安親班啊!
2007/08/21 12:03:28瀏覽499|回應1|推薦3
  kiki在家跟阿媽混了一個半月後,她只有一個心得就是無聊--無聊,本來不願去上安親班的她,自已說她要去安親班了,因為這樣才不會無聊。於是我抓了一個空檔去參觀安親班,但是才參觀一個我就嚇到了,一個短短的下午要做功課(這ok,功課本來就要做),數學、國語輪流上,美語一週有二堂,每天還有珠心算,哦!my god,而且沒有午睡的時間,這我很介意,這時期的孩子應該還是很需要睡眠吧。當然我還是會多參觀幾家,但是如果遇到的都是一樣的,那怎麼辦?我理想中的安親班當然是要有良好的環境與師資,但是不要把課程排得那麼緊湊,下了課先吃個飯、小睡一下,做功課和請老師指導,看個課外書,來個故事分享等等,唉~也許我有點太理想化了,不過,請各位可以提供寶貴的意見或您推薦的安親班(在新莊市幸福路及中和街口附近者佳),感恩‵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kgw11&aid=117584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8/24 02:04

我想要找到你理想中的安親班 卡難...

可能最好的方法 找一個可信的人

陪她把作業作完 唸唸故事書給她聽

也就是說 找一個像伴讀的小姐姐

真比你送去安親班好 ...

我不喜歡安親班...

考慮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