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仁的榮譽》980402大學新鮮人的心情分享
2009/04/01 12:01:33瀏覽1028|回應0|推薦3

雖然霈容與瑋晨已經錄取中原校系,不過他們都心目中還有尚須努力的目標,祝福她們的努力可以心想事成!先分享ㄧ下今天的感想吧!班上取得中原面試機會的只有這兩位同學,二階段也同時錄取,不愧三仁百發百中的榮譽!

高三仁5吳瑋晨980402

     昨天知道錄取中原企管的時候很興奮,雖然還有三所校系要面試,但是心理比較有了踏實的感覺,相信現在申請推甄的同學都很徬徨,不想聽課卻又要坐在那等待真的很痛苦,看看指考的人,再看看眼前的課本,真的很無奈,指考的同學也很辛苦,聽到申請上的消息不知道要開心還是難過,這段時間真的為難大家了。但相信大家只要跟著朱琪老師,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產生,真的很謝謝朱老師沒有放棄我們班,雖然大家都沒說,但我相信高三仁班的同學都對朱老師又愛又怕,老師兇起來真的會震死一票人,但其實老師的出發點都是好的,謝謝帶過我們的所有任課老師,你們真的很努力,也謝謝大家包容我這個當得不太好的註冊股長,大家加油,希望7月之後我們可以締造高三仁傳奇!

毫無預警的,中原就這麼放榜了                  劉霈容980402

看到榜單上有自己的名字當然很開心,雖然中原景觀並不是我最主要的目標,但能跨進大學生的行列仍讓我興奮不已

首先還是先感謝父母的支持,他們對於我選擇的路始終抱持著雙手贊成的態度,而且無論材料費再貴,他們都願意提供給我,真的很謝謝他們

再來就是朱老大了,如果沒有她嚴格的管教,我可能還是班上的墊底吧!(排名對我來說是非常有用的)在此對朱老大至上最高的謝意

當然還有很多科老師耐心的指教,他們不厭其煩的爲我解題

哈哈~不知不覺就打了一串

總之,面對之後大學陸續的放榜,或許更能坦然面對了吧?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0129&aid=2804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