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亂亂走~麥多古堡童話音樂複合式餐廳
2009/09/25 00:08:48瀏覽1528|回應1|推薦0

自從某一次領稿費帶小姪女到地球咖啡吃蛋糕後

到地球咖啡吃蛋糕好像成了她們心裡最期待的事

後來只要有領稿費那個月

就會帶她們去吃蛋糕出去走走

偶爾姑姪會去吃義大利麵

一直給人家續濃湯續餐包

丟臉死了

但真的很合我們的口味咩

(我喜歡喝濃湯~~~)

所以每逢五、六日

會是我們和小姪女的黑皮time

上個星期帶小姪女一起逛誠品

她們喜歡誠品書店的感覺

嚷著下一次吃完東西要再去逛誠品

誠品裡的小舞台有時會有演奏表演

就算只是看看書

在音樂的陪伴下也是一種享受

這是在誠品某一區的才藝教室下樓時拍的

因為忙著看佈置在牆面的小朋友才藝作品

所以忘了才藝教室是在三樓還是四樓

下樓時覺得這個樓梯很有fu就拍了

這也是誠品裡的店家

店名是幸福美舖子

因為衣服很特別

又覺得這裡的小姐嬌嬌小小很又味道

所以厚著臉皮要求跟她合照

在這裡買了一件特價的洋裝

(其它衣服都超貴....雖然很美)

我們姑姪四個都可以穿

很神奇厚

另外還在這裡看中了可愛的東東

因為某友喜歡豬

正巧她的生日在十月

所以在這邊買了禮物

◎擺在店外的名片架,桌子上頭也有熊熊坐鎮唷!

隔了一個星期

突然其想想帶小姪女們到安平逛逛

沒想到安平最熱鬧的地方晚了就收了

後來來這間吉兒去過夢和小慈也去過超推薦的店

這家店在安平頗有人氣的

因為店裡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熊坐在門前吸引過路人目光

經過絕對可以發現很多人在店外拍照

我覺得這家店很棒的地方是

店家不禁止過路人拍照

就算是路過也可以和熊熊拍照

我們原本也是拍拍就走

後來發現沒地方逛

又繞回去店裡喝東西吃點心

◎店外一隅,這是店外最大的熊熊,聽說後頭的紅紅應該坐在中間,但被客人點去坐檯了~

◎店外一隅,熊熊任妳拍到、任妳抱,有潔癖的應該會受不了吧><

◎SIZE比較小的熊熊坐在店外椅子上

◎進店後自動門打開的驚喜,這隻超大熊熊的大肚皮一次可坐三人!

◎麥多菜單

◎陪我們用晚點心的坐檯熊熊是粉紅熊熊

因為我們是吃飽才出門

所以只點了飲料和小炸物

大姪女點mato奶茶

小姪女點香草奶茶

兩位姑娘都十分滿意直問能不能續杯

我點榛果拿鐵也不錯

吉兒點葡萄柚綠很清爽好喝

菜單裡還有一些鍋品及義大利麵

下次有機會希望可以利用中午去吃吃看

◎不說話就很像大女生的大姪女

吃到一半時

姑姪開始玩了起來

吉兒帶小姪女到門口拍照

(吉兒在窗格後面)

我則拍大姪女

大姪女這件洋裝是在幸福美舖子買的

罩衫是吉兒的陳年舊衣

(嗚....大姪女大到可以穿我們的衣鞋了)

她超瘦穿起來超好看

另外她脖子上的項鍊是讀者筱蓁去畢旅買回來送我的禮物

戴起來居然和洋裝挺搭的

◎筱蓁送的禮物,蛋蛋戴的就是左上那條貝殼串珠項鍊,謝謝筱蓁~~

◎客人走了,紅紅被我們抓來坐檯XD~~

◎問券調查

蛋蛋很愛寫問券

順便要告訴店家

他們的奶茶很好喝

有趣的是問券調查上的某一項----

一開始我是透過....

路過被熊熊騙進來的(毫不猶豫打勾)

聽吉兒說剛開幕時送了好幾款明信片

之後是填問券才會送

一樣很可愛

我把明信片寄給常會寄明信片給我的前前前編婕妤

◎明信片&名片

下次有機會來台南

可以來麥多和熊熊拍照

推薦給大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sicw3636&aid=3347909

 回應文章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布偶熊真可愛
2009/09/25 08:32

不知道餐點是否好吃?

季潔(jassicw3636) 於 2009-10-02 11:15 回覆:
還沒去吃過,所以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