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書─常得君王帶笑看~小分享
2009/12/08 17:46:42瀏覽1027|回應1|推薦0

不要懷疑【情劫難逃之四】原本是當歸狼的故事

但因為諸多種種原因

當歸狼被霸王插隊了

撇開小小的遺憾

霸王納斳這本讓小潔看見未來曙光

因為在出國前

小潔差點沒被【爺兒的甜姑娘】搞死

好不容易哭著搞定【爺兒的甜姑娘】

又礙於納斳的檔期

真的沒辦法放鬆去玩

(雖然阿編很貼心的叫我好好玩,她會等我玩回來再追殺我)

為防我回國被追殺

朋友備了個趕稿區給我

◎飯店裡的趕稿區

硬要我在進飯店後乖乖工作

正巧阿編要作者當家的分享

所以除了稿子進度還得拚阿編追加的作業

小潔很認份

天天上超商買一罐酒精成份不高的果汁回飯店

乖乖坐在電腦前「工作」

◎我在旅遊期間的趕稿好伙伴

天知道

僅3~5%的酒精還是讓我茫酥酥  徹底放鬆

思緒一片混亂

每天敲稿字數進度以「字」計算

在大家要就寢前

朋友總訝異的問:蛤妳要睡了哦?進度咧?

這時小潔會搬出一大堆冠冕堂皇的理由模糊掉焦點

直接躺平關燈睡覺

最後朋友放棄  改催我說她要第一個看到作者當家

因為朋友這句話

因為旅遊期間稿子毫無進度可言的龜速下

小潔有很努力寫完作者當家哦

最後謝謝朋友看完順便幫我校了稿~感恩

還有還有小潔要和大家分享取書名的過程

因為腦子在旅遊期間當機

實在想不到更好的書名

還耍白痴的跟阿編編說

我想到一個書名~~【再忙也要臨幸妳】

阿編在MSN那端笑翻

朋友和吉兒笑翻

直說這書名很好笑

反正後來聽說書名定為【常得君王帶笑看】

是社長大人賜名哦

萬分感恩

所以嘍

如果現在問我

納斳是什麼味道

嘿嘿~納斳是白桃的味道

香香的甜甜的很誘人哦

回國後雖然順利趕完納斳

但因為甜姑娘的陰影心裡一直忐忑著

所以不知會不會再看到好多好多編註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

阿編很喜歡納斳的故事

整本書只下了幾個小點就順利過稿了

開心的咧

除了不用進入一修再修的惡夢

這對小潔而言也是有意義的

阿編的認可代表小潔抓到寫故事的重點了

這本的故事全放在納斳及夜凝初身上

我家阿編很喜歡

我很喜歡

也希望期待納斳的故事的親親會喜歡

另外

聽說這本印了海報唷

一聽到翔大的圖印成海報超開心的

想要收藏海報的親親就想辦法去跟熟識的租書店老闆A吧

小潔家附近的租書店不進松松的書

要A也無從A起

A 到的可以來跟我眩耀一下

當然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常得君王帶笑看】

感恩捏

【常得君王帶笑看】試閱

【常得君王帶笑看】大廣

 

( 創作小說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sicw3636&aid=356957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2/26 15:55

難怪我去書局,店員都說沒有出當歸狼那本書,

我一直以為我漏掉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