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茶點─綠茶柚子
2009/12/29 13:31:44瀏覽999|回應0|推薦0

有個可愛的讀者+朋友+小冰親衛隊同好住在馬來西亞

在某一天

她一再叮嚀要我千萬記得去領包裹

我才知道這小姑娘居然寄吃的東西給我

打開一看是包裝精美的月餅

坦白說我不喜歡吃月餅

但打開後才發現

月餅的口味超特別

店名也很美

喜月堂

◎包裝精美的月餅

月餅的口味是綠茶柚子

一看到這幾個字的組合

就知道是個清爽口味的月餅

◎內包裝

因為是想嚐試的口味

所以切了一小塊來品嚐

刀子切下月餅的感覺很紮實

後來嚐了一口真的是驚為天人

不甜不膩

口中有綠茶和柚子的清新口感

而且口感真的很紮實

讓我覺得很像古時宮中的御用茶點

也很想泡杯熱茶來配

◎花形月餅

◎綠色的綠茶柚子內餡

這篇拖得實在有夠久.....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sicw3636&aid=3634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