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營養保健與食療養生 學習心得報告
2007/09/12 08:07:32瀏覽2585|回應0|推薦0

營養保健與食療養生 學習心得報告(2)

  當我還沒上社大營養保健班時,我對於營養保健不了解,也沒有概念,雖然一學期很快就結束了,感覺上沒上到什麼,只學到表面上一點點,成果也不多,例如:正確營養觀念、正確營養之認識、常用野菜藥草之認識、養生之道、芽菜生食健康法、產熱營養表,認識營養素、維生素的功效、缺乏症與來源、預防等。以上所提到只是表面上認識,因為營養保健這一門課是很深奧的學問。對於初學的學員還弄得滿頭霧水,老師講什麼有時還搞不清楚,這學期我當暖暖身吧,只待下學期繼續再學習。 

其實上這班的課很有趣,除了每次上課師娘為我們準備一桶熱呼呼的 (青草茶) 讓我們解渴在此很感謝,老師和師娘的辛苦和愛心,再次謝謝老師每次提供我們很多青草藥給學員種植。 

另外,班上同學也很熱心提供家裡製作的點心,讓同學們品嚐,而且班長也很熱心忙裡忙外,非常感謝。最後,可惜的是每次的戶外教學課程,因為有事時間上不能配合,所以沒參加,聽同學們說上戶外課所學很多,收獲也很豐富。希望下學期我能抽空配合戶外教學活動,多增加充實學習的機會。     

                                       加昌班 學員王麗珠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liuliulang&aid=1226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