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劉素珍上課學習心得
2007/09/12 08:03:45瀏覽1346|回應0|推薦0
劉素珍上課學習心得

首先感謝老師數個多月的辛勞教導,現僅就所學簡述心得乙篇,敬請指教,有關心得如下:

現今文明社會,大家每餐都大魚大肉,每日酒肉不完,致造成國人的身體狀態,幾乎都是酸性體質,然酸性體質極易造成身體各種腫瘤、慢性病…等,要康復是很難的,讓家庭、社會,蒙上一層陰影,其損失是很難估計的。

有鑑於如此,我想多了解一些生機草藥方面的知識,故而報名劉六郎教授的生食療養的課程,上了一學期下來,對於我們平常所食用的油啦!肉類啦!蔬菜啦!好像都不能吃了,但經過老師的詳細的講解,幾次野外的快樂教學,對野菜、藥菜的運用,都增加很多,以前沒聽過的資訊、沒看過的藥草,原來就在我們的身邊腳下,有那麼多有用又可救命的寶,可惜我們都渾然不知更不會運用,下學期應該再報名上課始能更深入一些。

我的甜蜜老公也暗跟學習,找到了可救他的隱疾的菜根,經壹個多月以食療與配合陰陽五行等,親嘗各草與菜,以堅強的毅力與智慧終露曙光,當喝湯時皆會感謝老師與同學及漂亮老婆,因為有我們,他才有今日,希望他早日康復,當然啦!有再好的老師與藥草,若他不去認識與實用,亦是枉然的,當然此乃上劉老師的生食療養課程學習最大的收穫了。

現在學期要結束了,我寫下一點心得,感謝劉老師一學期老遠的奔波,辛苦的剪上課要用的藥草,讓我們得以認識,老師脾氣與修養都很好,容許同學上課有問題隨時發問,每節課都煮青草茶給我們喝,身體健康了不少,我覺得這學期過的好充實,又有吃又有玩,更可在大自然的心情下學習,真是感謝老師。

                                                                             學生   劉素珍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liuliulang&aid=1226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