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機飲食班 學習心得報告
2007/09/12 08:05:38瀏覽1123|回應0|推薦0

生機飲食班 學習心得報告(1)

  當我還沒上社大生機飲食班時,我對於生機飲食不懂,也沒有概念,雖然一學期很快就結束了。感覺上沒上到什麼,只學到表面上一點點,成果也不多,例如:正確營養觀念、正確營養之認識、常用野菜生藥草之認識、養生之道、芽菜生食康法、產熱營養表,認識營養素、維生素的功效、缺乏症與來源、預防等。以上所提到只是表面上認識,因為生機飲食這一門課是很深奧的學問。對於初學的員還弄得滿頭霧水,老師講什麼有時還搞不清楚,這學期我當暖暖身吧只待下學期繼續學習。  

其實上這一班的課很有趣,除了每次上課師娘為我們準備一桶熱呼呼的青草茶讓我們解渴在此很感謝,老師和師娘的辛苦和愛心,再次謝謝老師每提供我們很多青草藥我們種植。  

另外班上還有二位男同學也很熱心提供家裡生產和店裡賣的有機水果、豆漿、蕃茄汁讓同學們品嘗,謝謝二位同學,而班長也很熱心,協助同學忙裡忙外。最後,比較可惜的是戶外踏青的實物教學課程,因有事時間上不能配合,所以沒法參加,聽同學們說上戶外課所學很多,收獲也很豐富。希望下學期我能配合戶外活動免得損失大好學習的機會。

                                                              加昌班 學員王麗珠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liuliulang&aid=1226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