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真是缺乏恆心啊!
2012/04/24 16:45:44瀏覽1092|回應1|推薦0

在技術學院進修部兼課時,挺有寫一本給「B段班」學英文的書的抱負。兼了五個學期之後就停止了,一方面白天上班的工作加重了,一方面也覺得好累。

所以,整理這本英文學習書的動作也就停了,真是沒恆心啊!

之後,一方面自己在進修企管方面的課程,去讀網路EMBA學分班,讀了三個學期。同時,也花更多時間參與電子書方面的學習和討論。

有趣的事太多,都是工作引發的興趣。

教英文的時候,就想著要整理出一本書來幫助基礎程度較弱的人學英文。

被指定負責公司出版E化的事,就參加了相關的協會,認識新朋友,從討論中得到更多實際的知識。

被任命負責公司的新網站建置,就開始研究網路行銷、社群行銷,也去上很多這種課程,自己也幫公司設了一些FACEBOOK專頁。

為了更統整性地瞭解整體營運,就去上企管的課程,在網路學分班也交到一些好朋友。

我覺得這些都是很寶貴的,所以,我原諒自己對於編一本英文教學書這件事的沒恆心!

如果你覺得還挺期待這本書的,覺得自己會是這本書的讀者──英文底子不好又必須學英文,但目前各種學習方法或學習書都讓你覺得很吃力──那就留言私下找我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867&aid=6375451

 回應文章

vic
2015/11/23 10:31
很期待你你的書也 一直上網找 沒想到看不到啊~~(ycl030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