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作家協會組織敦促提高電子書版稅率
2011/12/22 00:54:01瀏覽269|回應0|推薦0

2011.11.29 百道網/周益編譯






偵探小說作家琳賽.大衛斯(Lindsey Davis)日前接任美作家協會組織(Society of Authors)主席,並誓言將提高電子書版稅率作為她任期內的主要目標。

大衛斯說:「與我的前任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一樣,我相信我們至少應該要求30%的版稅率,如果更高一些也是合適的。我們必須記住兩年前我們簽訂電子書授權時有一個兩年評估時期的條款,現在這個時間到期了,我們必須要求出版商重新審視版稅率的問題。」

「我相信受讀者歡迎的作者應該可以依靠他們的作品賺錢養家,版權代理、出版商和媒體在連接作者和讀者中發揮了作用,理應獲得作者的尊重對待,但相應的,他們也不應該惡劣的對待作者。」

「從我出第一本書到現在已經25年了,我感覺我們從來沒有做成一樁很棒的交易,總是有一種這樣的情緒圍繞著我,『沒有比這更糟糕的了』。我們需要嘗試改變這種情況,我力圖保持樂觀。」

大衛斯呼籲更多的作家加入美作家協會組織,這個組織現在已經有了9,000名會員。「我們在吸引會員上有很多創舉,」她說道,「就在這個星期,我們與歷史作家協會 Historical Writers' Association)進行了接觸,我們還在與犯罪作家協會(Crime Writers Association)以及言情小說家協會(Romantic Novelists' Association)保持聯繫,如果我們能站在一個陣營將會很妙,因為我們已經在自己角色和想法上有所共識。」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080&aid=5953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