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太與情人
2022/01/19 12:35:19瀏覽307|回應0|推薦2

(網路流傳文章,作者佚名)

 

我懷疑太太偷看了我的部落格

最近我寫部落格的時候,

抒發了一下所有中年男人都會有的對情人的幻想

我渴望有個情人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

只是天時、地利、人和皆不具備,

所以我的情人理想只能化為文字寫成部落格

我的情人,她要年輕漂亮,性感嫵媚,會討男人的歡心,

當然,我也順便發洩了對黃臉婆的不滿。

 

沒想到,第二天,太太便說要做我的情人

我被嚇到,太太卻換了一臉溫柔的笑,

說:「做老婆做久了也會厭煩的,不如試試做情人吧,

做老婆不及格,也許當情人能得100分呢。」

生活沉悶已久,倒不如試試太太的提議

我希望太太兼職,但太太堅決要求做全職情人,我懷著竊喜點頭。

 

當日下午,便接到太太電話,

她嬌滴滴地說,廣場附近新開了一家西餐廳,

去過的人都說好,又浪漫又有情調,是情人們最喜歡光顧的地方

說實話,每天回家吃太太做的那幾樣菜,早就吃得我反胃了,

沒想到太太做了情人,立馬善解人意起來

我興沖沖赴約,發現太太從頭到腳改變形象,

馬尾巴燙成葡萄紅的大波浪,臉上化著精緻的妝,穿著曼妙的裙子。

 

太太見我目不轉晴地看她,莞爾一笑,

在我耳邊聲音暖昧地說:「你看我,有沒有當情人的潛質?」

我正心猿意馬,想像著此時應該如何與情人調情,

服務生不合適宜地出現「先生,你們的帳單。」

我一看,有些發暈:5,000

慣性使然,我示意服務生太太才是付帳的人,

太太立刻柳眉倒豎:「有男人讓情人付帳的嗎?」

出了西餐廳,太太不回家,要去五星級賓館開房

討價還價,太太恩准去四星級

少了一顆星,太太不悅,說我這個男人當情人太不道地。

第二天早上醒來,發現我睡在客房,

哦,太太要做全職情人,而情人沒有天天守在一起的道理,

所以她睡臥室,我睡客房。

 

肚子餓得厲害,我起床坐到餐桌邊,拿起一張報紙看,

等著太太送上每天早上的牛奶、煎蛋。

我等得心都涼了,太太依然四平八穩地在臉上擦著粉

我瞪太太一眼:「怎麼還不做早飯?」

太太冷哼一聲「那是老婆的事。」

下一秒鐘,太太換了甜美的笑容,衝我攤開手掌,我問什麼意思

太太說:「情人裝修的費用不應該由男人來支付嗎,

親愛的請掏腰包吧,一萬塊!」

 

太太當情人的第二天,第三天,我都沒有晚飯吃

太太當了情人,我就沒有老婆做家務了。

第四天早上起床,我發現了一個極為嚴重的問題,

我沒有襪子穿,沒有襯衫換了。

太太捂著鼻子用兩隻手指捏著我的臭襪子說:

「情人會給你洗臭襪子嗎?」

太太情人要去購物,和我撒了一會兒嬌,我乖乖地掏出了卡

我人在家裏,卻不時心驚肉跳。

手機簡訊接二連三地發來:

你在某某商場消費了2,000元;你在某某櫃檯消費了5,000……

這個情人有點狠啊,她是不是要刷爆我的卡,讓我破產啊?

 

太太哼著歌兒提著大包小包回來,

我怒目而視,太太也不是一盞省油的燈,

她罵我:「你不是喜歡情人嗎?

情人的情調、漂亮和情趣哪兒來的,

不就是因為有閒又有錢嗎?

當情人不用伺候男人吃喝拉撒,心情好自然就會溫柔;

當情人又不是要和男人過一輩子,用得著心疼他的錢嗎?

我做你老婆十年,你送我的禮物加起來不到一千塊,

如今我做你的情人不過幾天就花了你十萬多,

看來,還是當情人好啊,

我現在覺得當情人的日子真是滋潤啊。」

 

太太當了一個月情人仍然意猶未盡,

大有將情人進行到底的架勢,我卻再也無法忍受啦!

太太當了情人,家裏亂成了一鍋粥,

衣服髒了沒人洗,肚子餓了沒人做飯,客廳裏亂七八糟,

唯一漂亮、整潔的地方便是太太的臥室

但是我只被恩准進去了3次。

 

太太做情人一個月,刷了我二十萬塊的卡,

銀行的帳單已經寄來,我臉色蒼白……

我向太太做了極為沉痛的檢討,

進行了一番觸及靈魂的批評與自我批判,

那種身在福中不知福,吃著碗裏看著碗外的男人簡直就不是人,

從此我要一心一意把自家老婆當成寶,

再也不做情人的春秋大夢了

太太沉吟半响,最後終於恩賜似的同意重新回到老婆的崗位上去。

吃著太太做的早餐,我流下了幸福的眼淚

太太說:「花二十萬塊滅了一個男人的情人夢,值!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mine830&aid=17135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