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著你的味道,滿意的笑。
2008/02/16 15:37:31瀏覽657|回應3|推薦34

醒來,是被對門傳出來聲音叫醒的。



揉揉眼睛,原來已經下午了。整整昏睡了12個小時的我,整晚都睡的很沈,頸項間、連髮際也還留著你的味道,感覺很好。一邊聽著對門情侶的聲音,一邊笑了笑~

聽不清他們對話些什麼,但肯定是"吵架"。女人用高亢的聲音吼叫,男人則用緩慢沈穩的聲音,像是安撫著,也像是解釋著。

梳洗後,煮了杯 Double Espresso,濃郁的咖啡香氣依舊蓋不住你原來的味道,你好似天使般,在我身邊圍繞,看著鏡子裡的我滿意的笑。

《以上文字及相片由小蜜蜂™撰寫與拍攝,未經同意禁止抄襲、轉載或擷取》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pei117&aid=1620161

 回應文章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2/16 17:56

我還以為小蜜蜂在台灣﹐原來小蜜蜂現在在巴黎。 ^^

我看長江7號也哭了﹐是不是表示我的哭點也很低呢?… 


恩沛(janpei117) 於 2008-02-16 23:41 回覆:

巴黎這天的天氣應該算是很適合旅遊的天氣。

雖然冷冷,陽光依舊煦煦。

對啊~CJ7好看的讓我哭了說!沒錯,貓跟小蜜蜂一樣哭點很低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66
2008/02/16 16:04

妳是

追尋愛戀味道的偵探


恩沛(janpei117) 於 2008-02-16 16:06 回覆:
2...被發現...lol

主愛的人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i left message for you...
2008/02/16 16:00
pls chk n del. tks.
恩沛(janpei117) 於 2008-02-16 16:08 回覆:
ok, d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