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午夜鐘聲響起之時,我想你了。
2008/02/14 00:00:25瀏覽712|回應0|推薦45
在吹乾被雨淋濕的髮梢,我想你了。
我想你總愛笑我傻傻的老忘記帶傘,卻不厭其煩的,一邊弄乾我頭髮,一邊說真像隻落水狗,可愛的又好氣,又好笑。

按著自己又撞成烏青一塊的膝蓋,我想你了。
我想你總噘起厚厚的嘴唇,一邊叨叨絮絮的唸著我,走路不看路又跌倒,還一邊忙著幫我擦跌打藥。

裹著厚重的兩層被子雙腳還是凍的不得了,我想你了。
我想你總在寒流來襲的夜裡,不忘叮嚀我,要我把腳泡熱了,穿上保暖襪子後再爬上床睡覺,省得我又懶得下床泡熱凍壞的腳。

使力揉著睡意惺忪的雙眼,我想你了。
我想你最用嚴厲斥責「再用力揉,妳眼就要瞎了」的聲音,卻依然溫柔的拉開我努力揉著眼睛的手輕輕說「妳瞎了誰陪我看電影?」

在午夜鐘聲響起之時,我想你了。
今天情人節,祝你情人節快樂。

《以上文字及相片由小蜜蜂™撰寫,未經同意禁止抄襲、轉載或擷取》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pei117&aid=161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