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宅在家裡的大年初一
2012/01/23 18:35:46瀏覽188|回應0|推薦3

     一個星期前就一直聽氣象預報說今年過年會很冷, 真是太好了,這樣才有過年的氣氛, 有時候過年時艷陽高照,而且還會熱, 整個過年的感覺都沒有了!

     過年前一個星期不小心得了感冒, 因為不舒服所以很少出門,也因為不想再把病菌帶給別人以及得到更多細菌; 前一陣子因為太忙了,所以感冒了也讓我把忙碌的行程暫緩一緩好好休息, 會感冒也是身體在向我抗議了, 所以就乖乖在家調養身體。

      本以為過年前應該會好的,沒想到還有點咳嗽, 也不知道是因為感冒還是天氣冷的關係,讓我今天這個大年初一最熱鬧的日子居然宅在家裡不想出門, 昨天就去小說出租店抱了好多本小說回家, 打算再來練功一下,因為事情忙已經好久沒有看小說了,想當初這是我連聯考時都沒有停止的興趣,居然會被網路打敗!

      早上和爸媽去廟裡拜拜回來後, 大家各自去忙碌, 媽媽去廟裡幫忙, 爸爸去拜訪他的朋友,而我則是打開電視看一下很久沒有看的電影;外面的天氣陰陰冷冷的,我彷彿與世隔絕似的一個人宅在家裡, 說是享受也沒有, 就只是懶懶的不想出門而已, 好奇怪的心情!

      就在這個時間點,爸媽都回來了, 生活就像平常的假日一樣而已,沒有特別的感覺, 也不覺得今天是大年初一, 一天就這樣安靜的過去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iceccc&aid=6055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