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光下の喵嗚】低氣壓。
2007/09/06 19:49:33瀏覽577|回應0|推薦1

這禮拜的我很愛生氣。

先是愛車小綠突然在行進的路上故障,好像是抗議我對她不夠好似的,加了油門也愛動不動的。然後我就生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氣,也讓車上的家人無端端地掃到颱風尾,心裡著實過意不去。

加上開學初的工作莫名其妙的不順暢,導致整個禮拜心情都不好,連遠在台北的S,也感受到我的低氣壓。

一直在生氣的我,變得無法停下來思考,好像一些些風吹草動,都顯得風聲鶴唳似的。我想,辦公室裡的同事,應該也多多少少感受到我的異樣了吧!

也許是剛好全部的麻煩事都湊在一塊,也或許是已經壓抑太久了!這次鬧脾氣持續了快一個禮拜了。

夜深人靜時我一直在想,在這樣的環境裡,該用怎樣的態度生活?為什麼我變得沒有辦法用很平常的態度來面對呢?自己好像繃的太緊了!是我的關係嗎?還是環境的關係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liu0920&aid=1214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