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陰屍路S7E03~向弩哥致敬
2016/11/08 21:05:52瀏覽575|回應0|推薦5

引用文章 陰屍路S7E01(下)~必須活下去



《孟子·滕文公下》~
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此之謂大丈夫。







Easy Street其實一點也沒有EZ到!
這其實是用來反差那些光明美好的記憶!

(( 怕吵的janeju不喜歡這首歌,覺得很吵! ))

影片經過TWD迷剪接,我們看到的每一個美好的記憶好像近在眼前卻又離得很遠,之前經歷的苦難其實問或有些溫馨,因為我們總是記得美好的回憶。

驚悚第一集後的TWD開始分段拖戲,這個我們都習慣了,對於每一個角色前因後果固然有其交待性,但總讓影迷譙翻天的沈悶。
((例如神父的私心婊、摩根的執迷....))
第二集主題是沈默寡言的熱血弩哥,在神經病尼根巢穴威武不能屈的一段。

拍攝的方式非常新穎,但我們看到的還是弩哥緊抿著唇、開始每一段為了活下去才吃麵包的過程、那些磨人心智的音樂、鐵絲網外的喪屍秀、失聲痛哭的格倫爆頭拍立得、從來沒有忘記過自己是誰.....。他原諒迪懷特:
我原諒你,因為我知道你是為了保護自己所愛的人,現在的我也是!




無論未來面對任何挑戰,我希望自己也能~
(一)、『u believe who?』我信主耶穌基督!
(二)、『Who r .u.?』我是劉朱靜珍!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81043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