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愛自由? 我不!~金曲特別貢獻獎:彭先生與小燕姐
2014/07/04 01:21:30瀏覽1501|回應0|推薦10

            當你埋在土中,
            願是依伴你的青草。
            你成灰,我便成塵。
            如果,如果,你對此生還有眷戀,
            我就許一個願,與你來世的姻緣。
                                          --蔣勳




隔天,我果真哭到眼睛腫得撐都撐不開了 ROES想



或許該要嘆氣,但同為"張小燕",我覺得那倒是幸福的。
因為妳沒有虛度一生、因為妳很幸運地遇到了對的人、
因為那些短暫的時間就足夠一輩子有甜蜜豐富的回憶了。
雖然那真的是會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有一年,我的好友Karen寄了封信給我,裡頭夾帶了一張剪報。
那是張小燕做了一件外人看起來是傻的蠢事;但卻讓所有的人動容。
她想到了我曾經PO過的文(子非余,安知余之...傷悲),於是剪了下來寄給我。這封信放在【收到一封真正的信】中。

大家都不知道的,是我高中時期被叫為"張小燕"。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沒有長進到有如張小燕的事業與能力。
幸好!我們都幸運的運上了這輩子真正愛過的男人而流淚感謝!



讓愛自由嗎?那是不可能的!至少對我而言。

請允許我偏執地讓愛不能自由、
請原諒我執意地讓思念不停止、
請容許我不妥協地讓回憶成為永遠!
是悲是喜,我一個人承擔。
這是"張小燕們"無怨無悔的選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1464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