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情人節
2018/08/17 23:57:55瀏覽1327|回應1|推薦18


「你一定不知道我這次幹嘛專程前來!」我笑了。
、今天是~情、人、節!」撒花~ 

「情人節怎麼這麼多?!」我好像又看見你皺著眉頭煩惱著。
哪有多!總共嘛也只有兩個情人節!我瞪著大眼說:
再加上生日、結婚紀念日....還有,任何我想要慶祝的節日而已!

剛才按下心跳記錄,停在134下想拍照證明,卻拍成了ilU 
(( 明明眼裡看著是134、在拍照後會變成不同旳字樣?? ))

無需惴飾在蓋著你的、淋著雨的、沾著露珠的、青草地上~


我們的兒子長大了。
強強快三十,應該準備娶個老婆.可是他還沒有對象,你跟主禱告為他預備一個適合的伴侶、夫妻能夠同負一軛的那種。
你知道他跟我一樣脾氣不好.容易衝動,請主作為他腳前的燈指引前路....。

還有我們可愛的小瑞,你向來最疼他.因為他長得最像你,他個性好.脾氣好.味道跟你一樣好.而且他向來聰明機伶(這點有乃母之風),你要為他多禱告事業工作順利。
還有,他也該買棟房子才好,要學著存錢、為將來多有打算。
我為他找了一個很好的義父,而且我知道你一定會喜歡他....。

今天好忙.尤其在銀行、郵局和榮總耽擱了行程,匆忙心急買不到我常去的遊園路菜市場那攤午餐油飯,還有騎車太快也得要小心留意。
最近有場好心贊助的旅行,依照前例一定會帶你去,我想你一定喜歡邊塞風情,而且你比我更明白古老詩歌與書中常說的絲路.敦煌....。
還有,近來老覺得軟弱.但我會繼續努力,你若方便記得幫我跟主求些力量。

還有.....
還有.....

你知不知道台灣變得很不一樣了,我們都有一點徬徨,需要禱告:
關於生活中的艱難(例如台中的空污、例如台灣的未來.世界的局勢....)~


微不足道的蝴蝶效應看起來不直接影響,但其實關乎我們母子的未來,安定的心情留待新天新地,生活擔子會輕省許多。
我量小力微,你離主比較近,記得幫我禱告祈求、賜予更多的信心和盼望...。
還有你哥(他一直是你的麻吉),他需要健康的禱告與祝福。

我們失去太多、所以更加迫切與盼望,尤其是勇氣!
Dont Worry Be Happy.但你知道我婆婆媽媽、愛哭而且膽小。
就像剛才掃了一地落葉後發現的那隻蟬,會很想落淚的想到春蠶和秋蟬...


我和孩子們都好。
雖然辛苦.也一直努力著,相信只要我們信心夠堅強、牢牢抓住我們信守的道路、就會得到平安的祝福!
多麼期待總是平順坦途,就算你根本就不太可能聽見我說話。
我們會堅持下去,祈求永遠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我們再見的那日。

天氣很熱.可能又要下雨了,情人節不來點牛郎織女淚好像不合邏輯。
一切都會很好的!
我會一直盼著、並且保持平安喜樂的心、無論有多艱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114247665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31 15:05

我們一起祈禱

求主 保守 

janeju(janeju) 於 2018-11-27 16:19 回覆:
謝謝姐姐~愛您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