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唱99之閃亮亮少女心
2018/06/09 22:03:11瀏覽1609|回應0|推薦17


Line貼圖小舖有篇歡唱99之閃亮亮少女心,代幣100元。
文案中說:
任性有理,裝可愛無罪!
裝可愛女郎閃亮亮登場(裝累了偶爾還是會露出真面目的haha)!
趕快用讓人極度翻白眼的嗲嗲聲,搭配欠揍的可愛的動作去煩爆你的朋友吧!

        

貼圖小舖向來多以可愛貼圖為主、譙爛為輔,
這是第一次看見以嘲弄職業婦女為主題,做出噁爛嘲諷轟炸圖。
個人對於任何可供購買的貼圖全無意見,買賣自是你情我願之事、
用貼圖作為好友互為問候開心之意也不干我事!
只是突然有一種很卑劣的港覺 

在我們這個地區早期有如雨後春筍地開了好幾家歡唱店,這樣的店有(很暗燈光下無法看清皺紋)穿著清涼的女人陪唱,好似早期的"茶店仔",
這裡工作的女生屬於遊走法律邊緣的服務業

         

或者也如後期出現的摸摸茶,可以摸幾把不收費,另外出場有固定價格,適用於單身寂寞、有妻女但想嚐鮮(年紀.陌生)、同儕一起偷吃歡樂而且價格不太貴的男人。
(( 現各地仍低調的存在、總之我討厭你喜歡.各自表述.各取所需 ))🙄

一直很想將中年轉業找不到適合工作.必須養家活口之際終有特種行業願意接納作帳做會計的經歷.說出那一個個不同的故事、那些不同的花名會在不同時間改變、那些接客時的故事也會隨不同客群隨時更新,不能變的是在吾等(會計兼媽媽桑)管理的身份證明、健康檢查、私下相交互相分享的真實人生中得到那殘存的一點點人性。
(( jane的最終選擇永遠噤口,將這些故事放在心中、置入祝福 )) 



很抱歉逼好友買一組作為引用,因為~
我無法認同這種肉麻當有趣的貼圖、
我無法忍受那嗲言嗲語所吐出的假仙、
我不能接受用別人的血來暖自己....即便這只是開開玩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1123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