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鞭策
2009/10/25 18:35:22瀏覽418|回應0|推薦13

一步一腳印,

走過無數的里程,

回眸總覺兩手空空,

生命裡留下多少的記取足跡,

灰白的歲月感嘆總過的不踏實不實際,

匆匆走過 ,  無數歲月的留白   ,滿懷抱負還是無法履行,

一夕之間變成胸無大志。

 你的離去增長我不少的意力,

常常鞭策自己  ,  日夜一刻不容許懈怠,  我要站起來絕對不能被打倒;

時間告訴我  ,  我做到了 ,  10年的時間不算短  ,如今體會出什麼才叫做是~~含辛茹苦。

每一個夜裡  兩眼相對 , 眼淚常不聽使喚兇猛湧出 ,  夜夜帶著臃腫的眼皮入眠,

10年真的不算短 , 常常被同學罵  , 這種人還幫他養孩子 ,  不如一走了之,

至於孩子,   就讓他自生自滅。

這種事?為人父母的怎做的出,孩子~ 不管是好是壞都是媽媽的一塊肉,

想想你丟棄的,我一定不會像你這麼狠心,我拾起悲憤的心轉換成寬容的愛,

把全部的母愛一點點一滴滴都塞到孩子 身上,相信孩子 長大那天...

他們一定感受的到,我對他們的關懷。

昨天阿莉夜裡12點多,突然跟我說他長針眼,我幫她看了一下,是真的長針眼,

半夜求醫是最難的一件事,怕孩子 半夜發高燒ˋ出狀況~已成了我的噩夢,

我常常束手無策,完全靠自己的常識&意志力再處理每一件事,

他還說隔天要模擬考,我擔心他隔天眼睛會腫起來看題目會吃力,急智之下.....

泡了***力維他液態螺旋藻***+液態鈣+液態營養液泡成三合一給他吃,

曾聽表妹提起,螺旋藻也可以拿來擦傷口,已經沒其他方法了,半夜難求醫...

只好姑且一試,把"螺旋藻"拿來擦眼睛腫起來的針眼傷口;

為人母的整個晚上都無法閉上眼睛,心裡一直罣礙著孩子 的眼睛,會不會出什麼狀況?

[常常過著心驚肉跳的日子,時間久了得了嚴重的憂鬱症也是正常的反應。]

還好清晨ㄚ莉起床眼睛已無大礙,方才能鬆一口氣闔上一夜未眠的眼睛進入夢鄉;

待續........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682094&aid=3436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