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天地~3
2009/09/06 23:15:02瀏覽313|回應0|推薦19

*有一種痴*

有一種痴叫做糊塗
沒有三思而斷誤
始終無法彌補
真情若釋出
換來辜負
迷戀怒
冷入



迷失
再而入
踏錯一步
全盤皆是輸
淚垂至夜難服
龍鳳雙飛虛實誣
有一種痴真是迷糊

有一種痴情牽旅途
一直也都是盲目
心智來去盡失
啞口不能呼
退之三步
來祝福
讓渡



追逐
尋鑼鼓
人生福祿
猶如夢追狐
今生慾望全擄
曾經擁有七星湖
有一種痴墜落山谷

多少人相知   

而不相惜    

相惜而任相棄

如果緣生緣淺

注定要分離

江水滔滔洶湧去留下怨合曲

 許多人錯過無限瞬間

坎坷路途難平鳥鳴悅耳難抵

花開花謝人來人往無盡期

 黯然而失色 隨波逐流署光現 輾轉墜入花堆.. 

*****

《輕熟女 甜 夢 夢》
多少人相遇

而不相識

相識而不相知

如果緣淺情深 思慕的情話

 伏流一般洶湧地從地底流過

 我們就錯過了這一生

旅程上的風景和芬芳的花草

彷彿兩朵雲無心地撞擊著

欣然而冷漠

隨即被晚風驅趕 側身錯入黑夜..

*****

《葉子》
想著你的味道
想著你酷酷的眼
想著你
我的思念無處尋找

念著你的圍繞
念著你甜甜的唇
念著你
我的傷悲拒絕尋找

柔情婉言是我唯一的夢想
我要你陪我
我的愛未眠
我相信愛絕沒謊言


 

 

 


《悠閒》
望著你的媚眼
望著你柔柔韻味
望著你
我的慾望無法兌現

望著你的身軀
望著你嬌嬌嫵媚
望著你
我的瀟灑歸向何尋

含情脈脈是你一直的戀曲
今夜需要你
今夜到天明
直到天荒地老不變

*****

《悠閒》

一句珍重再見
道別彼此歡笑的庭院
輕言離別
何時方能再圓 那未了情之願

一句情以何堪
情慾的蔓延圍繞常歡
輕言離別
相陪嘻笑呼喚 伴隨雙側瀰漫

《星語》

一聲清風別句
劃切夢蝶悴悵的東籬
宿命無依
迴轉生世記憶 不放未了牢繫

一聲懸淚遺語
凝結的漂泊掩埋錯命
宿命無依
描摹香甜暖昔 跟隨心靈靜縈

《朝露》

一份真情真意
春風吹醒燦爛的大地
愛我不離
旋在心坎無敵 稍逝微風無逆

一份情意相許
裝滿思緒齯潔的愛侶
愛我不離
幸福裝在籃裡 愛在旋轉無疑

《尖頭》
一種無悔遊戲
串起憂喜莫名的驚奇
樂此不疲
管他宿命推擠 但求浪漫累積

一種無怨記遺
殘缺的瀟灑寧願自欺
樂此不疲
受難心煎熬起 盡在不願回擊

《伊柔》
 
一樣心靈交換
囤積惶恐心悸的不安
心疼疲樣
神魂顛倒吶喊 激情往事迴轉

一樣熱情難黯
百般煎熬日月瀰漫
心疼疲樣
愛藏在心慌亂 止於心境笑談

*****

《悠閒》

鑽石ˋ星星ˋ月亮情ˋ


閃爍晶瑩剔透情ˋ
翩翩飛舞諜追影ˋ
成雙成對影相隨ˋ
幾度夕陽相依偎ˋ
高掛星星知我心ˋ
月娘獨笑憨癡隱ˋ
一樣的戀人情,
不同的情境不同的痛,
一樣的戀人情ˋ
有那痛苦也有那歡樂
一樣的戀人情ˋ
固然寧靜守著夜來臨。


祝好友白色情人節欣瑜

********

留下往日情懷

足跡就是最好的記憶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682094&aid=3293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