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休息
2009/09/28 01:29:32瀏覽350|回應1|推薦20

找一個沒人認識的地方歇一歇腳

找一個不會被發現的地方吐露心聲

找一個不會出賣你的朋友來訴一訴不悅之痛

向大海吶喊

在山頂大叫

很難

到處充滿危機

知心變質

好友沉澱

讓一個人急速成長

一句話,一個動作

都有可能傷害對方

心累了

想休息

把所有的事一切暫拋腦後

提著行旅浪跡天涯

提著負重的傷痕飛奔海角

秋楓映眼簾
紅塵滾滾淚

柳葉垂岸邊
佇立飄飄纖

有沒有人能告知我

有沒有人能拉我一把

活在痛苦的深淵中

如何掙扎?

但願那一切都是夢

夢醒   噩運也隨之消滅

===========================

{{{距離}}}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用自己冷默的心
 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綠色部分為好友分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682094&aid=3356488

 回應文章

台灣蝴蝶夫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快樂過每一天
2009/10/05 15:49

過去已成追憶.活在當下才是最快樂的

加油.有空出來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