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天地~2
2009/09/06 22:55:00瀏覽282|回應0|推薦7

讓我再醉一次 好嗎?
不想醒
也不願意回到現實的世界

讓我再愛一次 好嗎?
不想躲
也不想遠離妳而冷凳獨處

昨夜餘溫尚存
想告訴妳
真的無法
從記憶中擦拭拔除
妳之深情讓我無法招架抵擋
妳那嫵媚神情真是無人可及
讓我再靠近身邊
讓我再一次愛妳
讓歲月重新找回往日情懷


*****

拾起殘缺的夢
一遍遍

掀起深藏之痛
一件件

午夜夢迴時
拭擦著晶瑩淚水

卿卿依偎肩膀
總是靠得如此堅固
平淡來的自然
情意相扣
也是長久建立的情懷

扉頁殘夢遠離
恬悅多情可泣
田園僥倖相遇
重溫童心未泯之夢

*****

圈住你的夢
圈住你的情
圈住你所擁有的一切
網住彼此的夢想
網住相互的喜好
不再是夢
緣牽世世情

*****

*愛情鎖*

愛情這把鎖
鎖住那青春跟歡樂 
像瞬間閃爍
傳遞愛情限時批忽冷忽熱

愛情這把鎖
鎖不住年少夢厄
繽紛的色彩
瀰漫步履不再是默許期待

前景 希望一片片
追風 幸福一頁頁

連環扣住你愛著遊走
只要很快樂不願意躲
醉醒的夢不是很輕鬆
揮揮手告別不再相送

*****

一曲情未了
唱出積壓肺腑的心聲
一首祝妳幸福
揮別這段似情非愛的感覺

一樣的月光
一樣的夜景
為何一直都無法走出自我
朦朧街燈唯獨留我獨守
雜念成了習慣
沒有眷戀反覺無味
笑一個
一生的瞬間能抓住否?

*****

楓林小橋 鳥語花香
遙望無際晚霞
夕陽
伴我走向愛的小路
曾經有你我踩過的足跡
踏尋
每個腳印都數不清
天空猶然還有你的笑聲
孤月明燈 午夜夢迴

難道是你臨走送給我的禮物

*****

窗外朦朧一片情
夜影傳情心不寧
獨自徘迴街燈行
形影相隨何時慶
******************

愛的天地
我和你
共襄盛舉同歡喜
柔情蜜意
日日盼歸期

愛的天地
情和意
纏綿知己在哪裡
真情相許
夜夜無歸期

愛的天地
土和泥
亞當夏娃無盡期
驚天動地
世世結連理
******************

*眷戀*

找到一個港灣
讓遊子休憩的岸邊
如果歷史重演
我想再來一遍
不後悔你的情深相對
不後悔你的情意綿綿


找到一對相思杯
讓你我默默無言相對
如果還是眷戀
我願意再相隨
更珍惜柔情婉約相會
更珍惜鐵漢盛情依偎

***

《星語》

*相隨*

尋到一處出口
停思緒寧靜的蛻變
也許悲喜無表
我心逐日轉折
不觸摸你的迷濛意表
不觸摸你的迷亂喃喃

尋到一抹甘美味
期好友馨馨永遠相隨
或許塵封激情
我祝禱愛並飛
讓選擇不悔沉埋芳味
讓選擇不滅詩篇扉頁

*****

 夜雲



很想見你.....
就是想見你....
不知道為什麼更沒有理由,
真見了你....
卻又什麼也說不出口;
甚至無法坦率面對你。

我不確定對你的感覺,
但喜歡偶爾眼神交會時;
你那淺淺的笑.....

我開始害怕,
刻意避開你,
用冷淡回應你的善意;
選擇逃離有你的地方。

還是想見你....
真的想見你....
同時仍然害怕;
害怕面對那若有似無的感覺............。


《悠閒》



幻境想你...
現實中想你...
為什麼總是如此撲朔迷離,
眼前的你...
缺乏信心比翼雙飛擬
孤獨旋繞黯淡無光縈。

不敢擬視著你之神韻,
但喜歡那種默契相投合;
你那淡淡的情...

我終於明白,
逃離你很難,
退避三舍遠離那虛幻
擇善固執鎖住那方寸。

幻境很想你...
現實也想你...
背離互道珍重
難以割捨那若即若離的宿緣......。

*****

《尖頭》
愛的天地
迷漫甜言蜜語
總教我勾起漣漪
思想起
陶醉於其中的喃喃呢呢
歡喜
心曠神怡

愛的天地
到處言之有理
卻讓我不著邊際
憶往昔
懵懂於適時的歡歡喜喜
心悸
毋庸置疑

愛的天地
彼此相偎相依
常令我樂此不疲
往事提
沉浸於當下的點點滴滴
回憶
不知所以

《星語》

愛的天地
亮澈麻語羞言
擾得你花翩醉顯
朦朧裡
回憶於往昔的癡癡呆呆
怨起
撫心追遠

愛的天地
此景似幻似煙
哪像你滄海明月
韻腳綺
惘然於悲情的瘋瘋癲顛
嘆泣
浮生若夢

愛的天地
指引琴瑟合鳴
拭導你始終如一
夢寐棄
緣歸於規律的整整齊齊
注意
世道崎嶇

*****

往事只能回味

只是當時已惘然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682094&aid=3293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