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工日記(中)
2007/08/09 19:22:32瀏覽331|回應1|推薦10

         我想當服務生最怕的就是遇到澳客吧,明明吃的很開心卻還嫌東嫌西,對服務生態度也極差,吃了4000多塊竟然就被他賺到....餐廳招待....,而且我發現許多有錢人會看人不起,態度極沒禮貌...,常常很想跟他說:我又不是缺錢才來這上班,我只不過想自己賺點學費罷了....,我立志以後要當有錢人,但我絕不會跟你們一樣!!!。

         我想柳橙汁沒有喝熱的吧?.....竟然有人這樣問我有沒有熱的柳橙汁..,好懷疑你是不是地球人?..,然後我口中還要拼命的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真OOXX.....,不過也覺得很好笑啦.哈哈!!。

         先生,請問可以幫我們烤一塊肉嗎?,我:不好意思,我們並沒有提供這項服務喔,不好意思..(趕快溜...),我也很想幫你烤阿,不過我根本沒有受過這項訓練,我要是把你那一塊1000多台幣的牛肉烤焦了怎麼辦.....(無奈...)。

         先生,可以幫我們把那隻蒼蠅趕走嗎?..牠一直在這裡飛來飛去(語氣很差.)..,{因為我們餐廳真的很貼近大自然,很多昆蟲.}  我  :好,不好意思,我幫你打....(用餐巾紙~揮來~揮去....覺得自己很像志中....因為餐廳沒有蒼蠅拍...(唉....)

         先生,為什麼這明明是兩種同樣的產品的牛排,卻一個有切塊一個沒切...,我:喔,不好意思喔,我幫你看一下,不好意思......(廚房忘記切...)。

        小姐(竟然有人叫我小姐,我背影有像女生嗎 ?..(無言..),請問可以給我們幾個杯子嗎?(明明只點了一杯庭園花茶,卻要7個杯子....)還要我幫他一個一個倒茶..。

         我其實很慶幸我遇到的客人其實都算客氣的,我們餐廳服務生好多都直接被客人罵(我看起來可能....懶的罵我吧..哈哈!!!~~~有討厭的客人,當然也有很多好心的客人,有些客人看見我要收好多桌子上的盤子,就主動幫我收到餐盤上。有些客人甚至會跟我閒聊,讓我覺得跟他們親近好多。有些客人好客氣的跟你說他所需要的服務,我就好高興的去盡量達到他的需求。有些客人點的菜已經連兩次今天餐廳都不能做出來,卻還是笑嘻嘻,漸漸淡掉我當下的緊張不安...。我覺得人跟人之間是相對的,只要態度和善,我就當服務生當的好快樂,我會很想上班,努力的去達到大家的需求......(續)....

        

PIC~~上班制服搶先曝光~~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djones&aid=1142565

 回應文章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黛比來囉
2007/08/21 00:11

很久沒來這裡逛逛囉

原來去打工啦

制服看來很不錯呢

我要去看下集囉~see u later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疆境瑞澤(jandjones) 於 2007-08-23 13:20 回覆:

歡迎光臨,好久不見

我為您斟水(這是上班的台詞)

謝謝黛比的光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