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山半日遊
2007/08/06 22:01:57瀏覽381|回應1|推薦12

       自從我跟姐姐開始打工後,我們家就再也沒有一起出遊過,因為不是我要上班就是姐姐有事,而且我每天要是上半天班的話,每次4點下班回家後,通常都會躺在沙發上睡著......哈哈。除了很累之外,我覺得我的腳快殘廢了.....酸。不過辛苦有代價的~今天發薪水喔~~~~~~,我的第一份薪水,還蠻滿意的,真~的。好高興,希望有貼補學費的作用。

       去金山是爸爸突然提出的意見,本人原本不想去的說,因為除了要整理頭髮,換衣服外,想到明天還要上班,興致就消失了一半....。但是想到暑假過了一半了...幾乎沒出去玩,就當做放鬆吧,因為在那家餐廳打工,被客人唸被酸是常有的事情,它影響我很多的心情....真的...。

       爸爸開著車一路到了金山,我們下午才出門,爸爸說那裡有一個景觀叫做(雙燭台),非常的特別,而且它是一個步道,必須往內走段路才能看見,還說了那裡有一個山坡,佈滿了野百合非常漂亮,而且一旁就是海邊,不過由於並不是當季,我並沒有看見百合。那天的海好清澈,我甚至可以看到海底的沙,天空已呈現一片橘色,太陽已經快沉入海。我們拍了幾張照,好久沒拍照了尤其跟家人,我想我要開始努力累積一切,上了明志後我不知道哪天才能再跟家人一起出遊。  

       在走步道期間,會看到許多有關以前軍營的建築,現在早已荒廢好久,我覺得任何事情只要牽涉到軍事,就變的好冷血好殘破,我根本不想踏進那間房子裡,因為它背後的意義,完全不值得我學習。

       晚餐我們在金山老街,那裡有一家好特別的餐廳,它是你在它出餐的地方拿你想吃的菜,每到菜都是一盤一盤的裝,你就拿到它一個專門吃飯的地方,但是它並不是就在出餐的隔壁,而是隔了幾家店家...,你就會發現怎麼老街上,大家都變服務生一樣..,手端著餐盤走來走去...,而且坐下後老闆並不會主動收錢,他這種做生意方式真的很特別,你真的可以拿了菜後就走人,也可以吃完後就開溜,我相信這種人一定有,(難道老闆中了樂透.....哈哈),不過它的菜我都不是很喜歡就是了,它讓我覺得很大眾,很粗...之後才去吃了冰,台灣真的好熱~~~~~。

       走回車上途中,我們還逛了一家手工藝店,有做手環,項鍊還有腳環,我就選了一個手環,就當我的打工犒賞吧,雖然我已經有好多手環...,但我真的超愛戴手環,除了上班時兩手會空空外,我平常至少會帶個手錶手環等,甚至出門到個垃圾也不例外.....哈哈。這趟金山之旅我有了紀念品....我終於發現紀念品了價值,用意...因為它可以讓你回憶...,好久好久。

 pic:姐姐,爸爸還有我。姐姐穿高跟鞋走步道,真是志中。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djones&aid=1138524

 回應文章

11號公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幸福喔
2007/08/21 08:22

難得家人相聚

幸福喔

ps.姊姊好強,穿高跟鞋走那樣的路,佩服!

疆境瑞澤(jandjones) 於 2007-08-23 13:14 回覆:

呵呵,對阿我們家好久沒一起出遊

幸福ㄟ~

對阿我姐真強

ps.怎麼都沒有人問我"志中"是什麼呢?

哈哈,歡迎發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