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徵婚啟事
2013/09/04 22:50:45瀏覽47|回應0|推薦0
她推了推掛在鼻頭上的老式眼鏡,並且不斷喃喃自語。

「年齡?到了!人品?還行!體格?算優良!老婆呢?就缺一個!」

我向她揮手否決,並說:「噯!噯!噯!什麼跟什麼?現在是在做品質檢驗嗎?我看我鄉下隔壁老王家養的豬都沒要求這麼嚴格!」

她駝著身軀繞著我打量著,語重心長的說:「我說你啊!也真的老大不小囉!」,說完並從桌上翻開一份娛樂報紙,指著說:「這個如何?這個怎樣?這個不錯!不錯!」

「阿婆!那些都是明星耶?我怎敢高攀?什麼林志玲、蔡依玲的!」

她笑到岔氣,假牙都快噴出來了,她說:「傻小子!我是問你喜歡怎麼樣的類型?」

「緣份這種東西又不是我說喜歡就我可以………」

阿婆緩緩的走向我,拍拍我的肩頭,她說:「所以我說你傻小子就是傻小子,緣份這種東西若你永遠不行動就真的有緣無份囉!全村都知道你單身,來!喜歡什麼類型就跟阿婆說吧?阿婆肯定幫定你!」

「阿婆!!還不是妳一直在幫我宣傳!這下子我真的是黃金羅漢腳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iyingh&aid=8336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