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漩渦
2014/01/06 21:16:34瀏覽105|回應0|推薦0
《漩渦》  文/Yoz

  怎麼胸口上多了股刺痛?為什麼雙眼怎麼使力就是睜不開?好黑、好黑。
 
  是誰在講話?是誰?

  「情況如何?」

  「機率微乎其微……」

  我在哪裡?這是哪裡?這是什麼聲音?氣閥聲上上下下擠壓著,步伐聲各各沉重移動著,這是什麼聲音?碰!重大撞擊聲一次又一次

  「心律還沒恢復,準備再進行一次電擊!」

  碰!沉重的重摔聲離我好近,好像就在我耳邊。

  逼......

  「我們盡力了…….」

  這時雙眼才得以使其出力,緩緩的睜開眼,白光漸漸的從遠方竄入,一雙大手向我伸了過來,他向我搖了搖:「你還好嗎?」

  「我在哪裡?這是哪裡?」

  「這是車站,你睡著了!末班車都已經走了,你還要在這等嗎?

  碰!沉重的重摔聲離我好近,好像就在我耳邊。

  「那麼我現在應該要去哪裡?」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iyingh&aid=104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