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愛牌包英國Anya Hindmarch
2010/08/29 13:31:44瀏覽3966|回應0|推薦5

八、九年前,還在台視文化擔任「女性常春」主編時,那時微風廣場(Breeze Center)剛開幕沒多久,仍處於一個月至少兩次「消費滿三百」即贈好康會員禮之時代(完全不是現在的、當紅的賣場,必須消費滿三萬元才能得一個小小的會員禮之驕傲年代,也顯現微風的經營成功)。

逛街的女人最不喜歡與人擠來擠去,加上微風所引進的牌子都是歐美剛紅的潮牌或時尚新牌,很能引起我的共鳴,那一、二年其實在微風消費了不少,現在人多反而少去,最愛逛常逛的反而是它的超市。

會認識AH (Anya Hindamarch)這個低調有格的英國品牌,則是因為它在台灣僅僅選擇了在微風廣場開全台唯一的專櫃,而我也應邀參加了開幕記者會。

猶記得當時的櫃子設在復興南路大門口正中間,雖有Cartier與GUCCI夾殺兩旁,但她的優雅身段與氣質裝潢,搭配了那時候極其特殊的可量身訂做之照片包(只要肯花時間等待,妳的包會是全球獨一無二的包包,因為是自己挑選的照片)與高跟鞋,立即吸引我的目光。

對於自己喜歡的品牌,我一直有個怪癖。

喜愛之品牌的東西,若用壞了用髒了丟了或送人後,一定要再買一個該品牌的東西,陪我在衣櫃衣櫥裏,才能心安,例如Kate Spade、Longchamp、Vanessabruno等等。AH亦是其一。

尤其喜愛AH的是它「真皮+輕感布料」的時髦設計,至少包包本身不重,又恰恰能手提與肩揹兩用。於是,當年周年慶便買了一顆AH紅色厚呢秋冬用的大包包,超級能裝也能負重,就這樣陪我度過了五、六個冬天,前幾年的某一天它終於壽終正寢,真皮皮帶斷了,於是,我的shopping list便一直把AH擺在腦中心中,惦記著哪天得再買它一只、填補上衣帽間的空位,其實,感覺上,是要補上我心中的空位。

七月底,與友人去逛公館禮客時,Bluebell的專櫃恰恰擺出了這只與知名影像攝影師郭英聲合作的這只「蘭嶼‧拼板舟」,折扣正好可省荷包、又極其好運地符合本人近來迷上的「愛台灣」主題、真皮把手+麂皮內裏、A4大小,想了三十秒,立即化身閃靈刷手買下,填補了那個在我心中留下的、數年來專屬 AH的空位。

相關新聞詳見: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026210/IssueID/20091019

http://www.nownews.com/2009/10/23/1138-2523227.htm

AH官網  http://www.anyahindmarch.com/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yen228&aid=4363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