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好了一起走
2013/12/06 15:49:33瀏覽197|回應0|推薦0
說好了一起走


天空又飄起了小雪花,落在了大地。地上白銀銀一片,如果放到從前,也許我會欣喜半天,而現在我卻高興不起來。我知道,我放不下,才會這樣自尋煩惱。


最近這幾天,我們說的都不順利。我知道,自從我生病以來,不知為何感覺彼此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遠的讓我恐懼與不安。


我想要的,你給不了,總是感覺你從不在乎我,從來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我對自己很失望,連生病都不放過我,而我愛的你又在何方。


終於還是沒有來看我,你答應我的事情沒有一件完美。雖然我嘴上不說什麼,但我心裡比什麼都明白,我在乎,我難過,我放不下。


也許是生病的原因,我的心情總是不好。孤零零的一個人,沒有陪伴,卻讓我害怕不已,痛徹心扉,傷痕累累。


是不是愛一個人注定要受到傷害,還是多情總被無情傷。一個人冷冷​​清清的穿梭在醫院,一會檢查,一會交費,一會三樓,一會五樓,甚至是一樓。


  強忍淚水,終還是無法控制。感覺自己那麼沒用,多希望此時的你在我的身邊,能夠照顧我,哪怕給我端一杯水,或者是對我說丫頭,吃藥了。


可現在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情,你都無法為我做。我開始想像,我們還有明天嗎?現在都過不去下去,以後又該如何生活。


我很想理解你的工作,但也請你考慮一下我的感受。自從認識你以後,你總是說你工作忙,領導忙,年底忙,朋友忙,老領導,新領導,試問我在你心中又是什麼。


你從來都沒有把我放在你的心上,不然你不會這樣對我。你除了讓我難過再難過,你還給了我什麼,我到底圖你什麼,你有什麼。


我懷疑自己,是否這一切真的該結束了,也許就不會痛了。在我生病的時候,你卻在外面花天酒地,燈光閃閃,而我卻只能躲在冰冷冷的房間裡,一個​​人偷偷的哭泣。a

思君成癡,墨染秋霜 失去的一些東西 前世.今生 這一年,我們不在年輕 情債 夢尋塔川之秋 人生便處處充滿陽光 容顏 Magic like a cloud of youth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lung&aid=9783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