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兒貌
2013/08/16 10:35:53瀏覽111|回應0|推薦0


我是長在群花裏的一株草

孤獨而渺小

我看著花兒相互依靠

只好抬頭去瞧同是在群星裏的月

對著它微笑

我從未見過它低垂過眉毛

我也知道

它低頭也見不到

我的身軀是那麼微小

可我依然瞧著它笑

我是長在群花裏的一株草

自卑卻裝做驕傲

對所有的花兒我從未有過笑

可我對頭上頂著花兒的

羡慕的不得了

可我沒想過讓他們知道

我只是長在群花裏的一株草

喜歡都假裝不知道

我多想能看著她笑

卻只能用眼角

她美麗而且美好

和所有的花兒都有說有笑

可我是群花裏的一株草

還傻傻地冷漠成高傲

她如何能看到

我心裏濃濃愛的血的咆哮

我是長在群花裏的一株草

就註定孑然一生老

我從未奢求花海的擁抱

只是每天都能看著她傻笑

群花裏的一株草

便早早的枯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lung&aid=816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