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妳」的一陣騷動
2013/09/12 17:16:59瀏覽971|回應10|推薦47

    「我愛妳」的一陣騷動 Lillian 、Bailey 與爸媽下樓,坐上計程車,我在樓上 沒跟下樓,急著洗澡。才脫了衣服,聽到「婆婆」、「婆婆」 的叫喚,趕緊套上短褲、t-shirt,跑到陽台。 啊!「婆婆,再見!」「婆婆,我愛妳!」的聲浪陣陣傳來, 我趕緊回著「我也愛你!我也愛你!」 ,音響讓其他樓層的人都探出頭來觀看著! 計程車緩緩駛離,回台的兩個小女娃兒從車窗伸出揮別擺動 的小手,「婆婆,我愛妳!」、「我也愛你!」的聲音, 此起彼落交互地慢慢隱沒在長夜裡。 望著遠去消失的車影,婆婆的心,幾乎也被帶走了。 ********* 人生的每個過程,只有一次,童年無憂無慮,嘻哈笑鬧遊玩 的往事,似乎都是以後回憶中非常懷念的。 回台的兩個小娃兒(大女兒的孩子),六歲的 Lillian 出生 Dallas,我帶到五個月大;四歲的 Bailey 出生 San Jose,我帶到七個月大,之後曾回去與她們生活了半年。 抵台到家那晚已經12點,我下樓迎接小寶貝們,倆人見到我, 便向我走過來,我馬上蹲下去,伸出雙手作抱抱迎接狀。 Lillian 繼續走向我,Bailey 是用跑的衝向我,我將倆人 抱個滿懷。 這一天,我帶姊妹倆在樓下公園玩耍,為她們拍下以後值得 回味的照片 這是 Bailey 這是 Lillian 姊姊幫推妹妹上去,讓妹妹滑下來;妹妹再推姊姊上去, 讓姊姊滑下來。 兩人自動的互相幫忙,好似玩著溜滑梯。 八月三十一日,邀請一些親友在小女兒家為 Bailey 過四歲生日,Bailey 很喜歡姨媽送的 hello kitty 小背包,一直背在身上,最後背上了飛機。 Lillian 羨慕地說:「我也要在台灣過生日。」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kuo&aid=8435996

 回應文章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ovely girls!
2013/11/25 07:15
My daughter just got married two months ago. I can't wait to be a grandma someday.

采采chaichai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8 16:38

您好

有留悄悄化給您詢問引用照片事宜

再麻煩您回復 謝謝您

p.s. 字裡行間流動的溫情 很動人呢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7 07:20

孫女們長得好清秀

時間過得真快

付出 得到回報 幸福快樂喔


飛飛 ^_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好意思
2013/09/16 07:57

是 小姪子

三太子害羞



飛飛 ^_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溫馨的畫面
2013/09/16 06:18

一早閱讀此文

微笑+兩張衛生紙(突然一發不可收拾

「婆婆,再見!」「婆婆,我愛妳!」溫馨的畫面 

想起外甥女叫我,姨 外甥叫我,小姑姑

將來 我也是 姨婆 姑婆

^__*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親情
2013/09/14 10:56

祖父母疼孫子

疼到骨子裡了

我愛你

是多深的感情呀


老頑童上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4 00:29

唉!

老來就企盼如此,盼啊盼來如一陣風,風吹過,留下悵惘,可是天天膩在一起卻時有厭煩.如何好?


謎謎-鈴鐺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3 23:49
甜蜜的寶貝妹花,一聲我愛你,一切都值得了!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3 23:00

收集美好的時光 好溫馨

以後他們長大 一定記得 那些年 我們一起與阿嬤 在台灣過暑假的日子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3 09:01

好活潑漂亮的一對姊妹花

目送她們搭車離去

婆婆的心中一定萬般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