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故事
2009/04/28 02:54:57瀏覽490|回應1|推薦4


"我們就到這"
就這樣吧...
我們就走到這裡
不管是對還是錯的選擇
都不會再重來過
愛情過去就是過去了
再怎麼挽留也沒有用
用微笑帶過吧...


"101"
那天醒來時女孩在男孩身邊,
第一百零一天,
兩人的奇幻紀念日,
因為一首歌而記錄著...


梁靜茹─「我們就到這」歌詞

作詞:方文山 作曲:陳忠義 編曲:Mac Chew 

玻璃中反射 咖啡還溫熱 我用霧氣在鏡面手寫著 愛你呢
床上音樂盒 依舊旋轉著 但你卻不再為我唱歌說我是你的

* 對的錯的 做了選擇 故事說到這
    只是過去的甜蜜 太過深刻 要多久 才能夠褪色
    好的壞的 做了選擇  我們就到這
    縱然會難以割捨 又能如何 說好了 這個時刻 不互相指責

初戀的顏色 我們都記得 像家鄉那條小河透明得很清澈
你曾為我摺 一千個紙鶴 如今卻連一個擁抱你我都尷尬著

Repeat *

永遠的承諾是彼此給的 只是當初任誰也不曉得
愛情的轉折 比想像中的坎坷 感情的怨懟拉扯 牢牢捆綁著
有些裂痕你無法去遮 只能捨得

對的錯的 做了選擇  故事說到這
只是過去的甜蜜 太過深刻 要多久 才能夠褪色
愛的恨的 做了選擇  我們就到這
就讓我曾愛過的 記憶深刻 其他的 (才能夠褪色)
就此放手 微笑的帶過
就此放手 微笑的帶過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228&aid=2893620

 回應文章

神仙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情愛灩漾
2009/04/28 06:57

魚閒游游魚釣釣浮水水沉釣釣情獵獵灩釣

釣情灩灩映波波灩情情相灩灩灩愛愛灩情

情灩灩灩映情情共灩灩波心心情灩灩情灩

灩灩水水灩愛愛互灩灩愛灩灩情水水波漾

漾波灩灩漾情情漾愛愛灩漾漾情魚魚灩漾

[[情愛灩漾]]


神傳仙道道傳老師師仙師神
神仙老師